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儿园里的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0日 14:42  新浪育儿 yymum_cn

  新浪网友:yymum_cn

  上午,当妈妈喜滋滋地看着大家给棒棒的生日祝福时,爸爸的一个电话的打破了所有的一切,爸爸说老师刚才打电话来了,说是扬扬被小朋友碰伤了眼睛,爸爸马上就要到医院去看看,等会再打电话来。

  放下电话,妈妈想到了许多许多,要是眼睛伤着了怎幺办,是扬扬和小朋友打架了还是什么其它原因。想着想着,不争气的眼泪就掉了下来。想想爸爸差不多到了,打了个电话过去,爸爸说刚到医院呢,等看了医生再说吧。

  再也无心看其它的了,手里拿着笔乱画,过了好一会儿,爸爸才打电话过来,医生已经看过了,应该没什么太大的问题,现在已经带扬扬回家了。这下总算稍稍放下心来。

  中午回到家,一路上想想扬扬的眼睛就往坏处想,有时想想自己真没用,还不知道具体情况呢眼睛却早掉下来了。是扬扬开的门,左眼睛包着,一看见妈妈就跟妈妈说:“我在玩那个圈圈的时候,赵天则过来用棍子碰着我的眼睛了。”

  爸爸说当时老师都不在场,正忙着六一的事呢,小孩子们在走廊里玩,听到扬扬的哭声老师才知道发生了这么大的事。马上就和幼儿园的医生一起把扬扬送到了医院里面。再看医生的诊断,眼睑擦伤了,结膜和角膜也有点擦伤,所幸瞳孔及其它地方都没什么问题,医生说如果今天不疼不肿的话应该没什么大问题,明天就可以把包着的布去掉了,遮着一个眼睛对小孩子发育视力也不好,另外这次检查发现扬扬还有点近视,两眼屈光不正。原因是多方面的,有可以是先天性的也可能是看电视等原因影响的,等以后彻底查一下才知道。

  抱着扬扬,想想前不久下巴那儿磕的伤才好,这会又添新的,而且还是眼睛那儿,万一伤着眼睛了,怎么办呢。妈妈的眼泪又不争气的掉下来了,扬扬看着妈妈哭倒显得不知怎么办才好了,只是紧紧地搂着妈妈的脖子。妈妈告诉扬扬以后要是看见小朋友拿着棍子什么就离得远远的,能避开就赶紧避开,要是碰着了,首先得保护自己的眼睛和头。

  晚上扬扬班上的陈老师来看了看扬扬,当时扬扬正在楼下玩呢,陈老师和爸爸在楼下讲了一会话,表示对此事感到很抱歉。想想前后件事,爸爸说上一回扬扬磕破了,主要是扬扬自己不小心造成的。小朋友之间在一起有些磕磕碰碰也是难免的,有时候真是防不胜防啊,要说这件事,扬扬可是一点错也没有啊,但是这一回还是很严重的。对此爸爸也没有说什么有关责怪的话,但也希望以后这样的事不要发生在扬扬和其它小朋友身上。幼儿园的玩具首先也得保证孩子的安全性。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