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是舞会上的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3日 14:46  新浪育儿 hanliuer

  新浪网友:hanliuer

  在我的一生中,应该有很多第一次,还会有很多第一次,不是每次的第一次都是美好的,但是这个第一次一定是美好的,因为对于四岁的我来说,这是我参加的第一次化妆舞会!

  妈妈学校的学生要毕业,所以一向浪漫的外文系举办了一次化妆舞会!化妆舞会在大操场上进行,因为防止非常时期,场地是足够的大,人也是足够的多,气氛也是足够的热闹。我在家的后阳台上可以看见舞会的现场。

  那里有心跳的期待,那里有飘扬的旗帜,那里有五彩的气球,那里有七彩的世界,这么多那里,我怎么坐得住?在我的一再要求下,妈妈终于带我去了。

  还没有什么人,妈妈的学生都围过来看我,逗我笑,我知道自己长得漂亮,也讨人喜欢,我唱歌我跳舞,我想要有面具!

  一个姐姐给我拿了一个面具,原来是蓝猫的面具!这也难怪,这个面具是赠送的,哪里有钱买更好的呢?不过我很喜欢蓝猫,还有大胡子的面具,那个还不如蓝猫。

  晚上六点半,舞会正式开始了!诺大的舞场放起的音乐是悠扬的,转而是快节奏的迪斯科!先是八个大姐姐在跳,她们是领舞的!在不断的鼓舞下,舞场满是人!一个圈子又一个圈子,我在圈子中间笑着,跳着!

  临时搭起的舞台上有四个大哥哥,他们在释放着青春的活力,大家都在动,然后他们抛洒着荧光棒!我们抢啊,叫啊,喊呀!我一共有四根!

  我在人群中奔跑,妈妈在后面紧紧跟着,我看见一张又一张兴奋的脸,我拿着荧光棒,用套子套在手上,荧光棒洒落下来,衣服上,草地上都是颜色。

  然后我上了舞台,我不知道我原来也可以成为魅力四射的明星的!我在舞台上伸展四肢,我在舞台上自如表演,我原来可以做得这样好的啊!我跟随节拍挥动我的手,扭扭屁股,那些姐姐们一阵阵欢呼!我快乐,大家也快乐!

  这个欢乐的夜晚,没有星星,没有月亮,有清风,有梦想,也许将来的我是一个可以到更大舞台上表演的巨星呢!在这一刻,我快乐!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