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鸭子零距离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3日 14:58  新浪育儿 yymum_cn

  新浪网友:yymum_cn

  下午,妈妈先去理发,等理完发,想想这个时候扬扬应该出去玩了呢,打爸爸手机,果然,扬扬正和爸爸在儿童公园呢。儿童公园离妈妈所在的地方不远,不一会儿妈妈就到了,远远地就看见扬扬和爸爸正坐在草地上。旁边还放着扬扬的新车,呵呵,一到那儿,爸爸倒诉苦了,就为了推这车,手都推得起泡了。

  扬扬一看见妈妈就问:“妈妈,你带了那么多钱没有啊?”说着就把两只手都摊开了,原因就是爸爸出来匆忙,没带钱,没法玩公园内的一些设施。

  听妈妈说带钱了,小家伙马上就拉着我们去其他地方了,想想好久没带扬扬来了,今天就让小家伙多玩一玩吧。先是在体能乐园玩了一下,里面有走浮桥,走钢丝,爬笼子,荡秋千,踏水车等等。扬扬以前也玩过,只不过是限于其中的几项,这一次扬扬尝试了走钢丝,两手抓着绳子,脚踩在一根钢丝上,慢慢地向前移动,走到一半,就高兴地大喊:“妈妈,我已经走了一半啦。”

  从里面出来,看到湖面上的小船,扬扬也心痒痒的要坐船了。买了票,我们就坐到了船上,开始了我们的湖面之旅。说来不好意思,刚开始妈妈也不道怎么掌舵,船儿总是在原地打转,转不过弯来。摸索了半天,才算知道船是怎么转弯的怎么往左往右的。

  那面正好有一只鸭子在游泳,扬扬忙让妈妈把船开过去,说是要和鸭子见见面。慢慢的,我们的船已经接近鸭子了,仔细一看,原来还是一只绿头鸭呢,正在湖里自由自在的玩呢。有时划动两只有力的鸭蹼表现一下自己的游泳本领,有时爬到附近的小石堆上,稍作休憩,用嘴巴梳理梳理羽毛,有时则一个猛子转到湖里面抓小鱼吃。

  扬扬目不转睛地看着,还不时跟鸭子打招呼,鸭子鸭子地大喊着。鸭子游到那边去了,扬扬赶紧和妈妈换个位子去看鸭子,可见鸭子有多大的吸引力了。而这一回我们还听到了鸭子的嘎嘎声,以前都是爸爸妈妈说的各种动物的叫声是怎样的,这次总算真正听到了鸭子的叫声,原来嘎嘎嘎就是这样的。

  带着一丝满足,带着鸭子的嘎嘎嘎声,扬扬心满意足地回家了。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