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和女儿过家家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4日 15:34  新浪育儿 小丸子妈

  新浪网友:小丸子妈

  晚上吃完饭,家里人围在一起看电视,忙了一天的我,懒懒地躺在沙发上,女儿看到了,也来凑热闹,拉着我的手,想把我拉起来,她总爱学人样,我干什么她就要干什么。

  我笑了笑,没有动,也实在是懒的动弹。她着急了,一遍一遍叫着“妈妈——妈妈——妈妈——”,我哭笑不得,真是个讨厌的小家伙。“让妈妈歇一会儿,乖乖”“妈妈——妈妈——”女儿仍然执着的叫着。

  “哎哟,妈妈病了,一一,快给妈妈拿点好吃的吧”我用手捂着头,想用这种办法打发掉女儿,女儿愣了一下,身子一扭,小手挑起门帘进了屋,我赶紧闭上了眼睛,可算清静了。

  “吧嗒—吧嗒—”听到女儿的脚步从里到外,停在了我的身边,“妈妈——妈妈——”,睁开眼,女儿抱着一包小食品站在我的眼前,喜悦和激动挂满了我的眉梢,哎呀,我的小乖乖,知道心疼妈妈了。

  灵机一动,我准备好好和女儿过个家家,“一一,再给妈妈拿点好吃的,妈妈还是不舒服”,女儿又扭搭着去了,如此反复几次,凡是放在边上她能够得着的,女儿都给我塞到怀里了。

  “一一,妈妈很难受,你给妈妈揉揉吧”,女儿听话的,用她的小手开始在我的身上来回游动着,我的表情由痛苦到快乐,女儿那皱着的小眉头也因为我的喜欢而舒展开来。

  抱起女儿,印上妈妈温暖而深情的吻表示感谢,女儿却咯咯笑着躲避着妈妈的热情。

  适时地给女儿一个关心别人的机会,让她小小的心灵里盛满爱心,有了爱,她的一生将受益无穷。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