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一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4日 15:35  新浪育儿 江er_602

  新浪网友:江er_602

  我平时喜欢做夜猫子,早上的时候做大懒虫,象天线宝宝一样的大懒虫!可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呀,前两年因为我年幼无知,被爸爸妈妈随随便便地塞些礼物就糊弄过去了,今年我可要自己做主安排节目了,哼!

  昨晚就说好了,今天去福州和圆圆表姐一起过“六一”呢!所以我比平时提前了半个多小时入睡,晚上也睡得安稳些,不吵爸爸妈妈了,要养足精神明天才能尽兴呀!今天早上,我一反常态地提前起床了,躺在床上吸了瓶奶,然后爸爸妈妈给我换上我自己选的衣服,洗把脸,擦上防晒霜,带上沙滩玩具就下楼了。舅舅和外公外婆把车子停在楼下已经等了不久了呢,不过,我丝毫不觉得不好意思,因为今天我说了算呀!

  32个月以来,我就没有因为坐车吐过,表姐个个都是晕车能手,所以大家都尽表扬我的“出众”(与3个表姐比自然是出众了呀,嘻嘻)。可今天不对劲,车子才开出30分钟不到我就出丑了——我的漂亮衣服和爸爸的衣服,还有舅舅的车子无一幸免,全部都被我的“喷泉”给浇灌了一通。我想都是牛奶惹的祸,要是饿着肚子出门一定会保持我32个月以来的记录的呢!2003年的“六一”呀,你真让我难忘!

  本来和表姐约好了一起到江滨公园碰面然后一起去玩沙子的,看来现在不成了。我们就直奔表姐家,舅舅去洗车了,爸爸的衣服只好用水稍微冲冲再用电吹风给哄干了继续穿,我呢,洗个热水澡,换上一身表姐的衣服,真清爽!二姨给我准备了稀粥,我的肚子也确实唱起“空城计”了,所以就美美地吃了一小碗,然后和外公外婆,二姨表姐,爸爸妈妈一行人浩浩荡荡向沃尔玛出发了。海边去不成了,因为太晚了,阳光好晒!

  在沃尔玛我观看了哥哥姐姐的钓鱼比赛,我和表姐都太小了,还不会,所以只能做观众,但是我还是很不舍得离去,做观众有做观众的乐趣呢!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