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写给儿子两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4日 15:41  新浪育儿 lili559

  新浪网友:lili559

  都都,我亲爱的宝贝,今天是你两岁的生日,妈妈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来给你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只想把心里的话写出来,希望当你长大的时候,会用心来感悟我此时的心情。

  两年前的今天,你来到了这个世界上,两年的时间你从一个又红又皱的小毛孩长成了一个白皙可爱的小男子汉,还记得你的第一次笑出声音带给我巨大的快乐,第一次生病带给我不知所措的恐慌和担心,第一次主动与我亲呢带给我无比的快乐和幸福,我的生活因你而多姿多彩,和你一起嬉戏在阳光下,我会由衷的感谢生命所给予我的一切,这所有的喜怒哀乐都因你而生因你而存在。

  俗话说:“儿的生日,娘的苦难日”,今天对你我来说都是一个节日,自从有你的那一天起,妈妈就知道从那天开始,这个世界上又多了一个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你会一天天的长大,而妈妈会一天天的变老,生命本就是这个样子,谁也无法改变,你是我和爸爸的最爱,虽然他今天不能和我们一起为你点蜡烛,可他的心和我们在一起,我亲爱的宝贝,妈妈知道以后的人生,会由你们两个人陪我一直走下去,妈妈觉得很幸福。

  两岁的你是那样的聪明,那样的善解人意,会背好多歌谣和唐诗,会唱《两只老虎》和《我的好妈妈》,能说出十几个英文单词,当我不高兴的时候你会对着我一遍遍的唱“我的好妈妈,下班回到家…………请喝一杯茶,让我亲亲你吧,我的好妈妈”直到我忍俊不禁,你也陪着我一起笑起来。今天早上你躺在床上,我对你说:“从今天开始你两岁了。”你高兴的看着我:“两岁吃蛋糕插蜡烛,扑、扑吹灭了。”我说:“还得许个愿呀。”你不太懂的点点头,我说:“许愿就是在心里想一件美好的事情。”也不知你明白与否,半天不语突然又大声说:“肯德基大润发好多好多好好,妈妈买都都吃。”望你乐不可支的样子,我在霎时间真想把整个世界都捧到你面前,我会尽我的所能带给你一个充满甜蜜回忆的童年,一个只有欢笑只有爱的世界。祝你生日快乐,我的宝贝,我的幸福。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