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怡家的每日电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 09:35  新浪育儿 mii50080680

  新浪网友:mii50080680

  

  

美哉,小美怡!

  一、打击D版的新成果

  本报讯:本地公民MII妈,为一“半瓶醋”音乐发烧友,其于今年春节回家过年时,利用探亲访友之便,在国内疯狂购得D版CD若干张,并藏入行李箱中,非法带回本地。一时间,家中D版歌声不断,CD架上D版泛滥,猖獗一时。

  对此,本地新任反D版委员会主席MII小姐,曾多次找MII妈谈心劝说,并多次将D版CD从架子上扔到地板上以示警告,可公民MII妈妈顽固不化,屡扔屡捡,日日照听D版不误。在多次警告劝说无效,仁之义尽后,MII小姐决定对非法D版CD采取最终措施。

  本月21日上午10点整,MII小姐趁公民MII妈正在晾衣服之际,以电闪雷鸣之迅,对本地的非法D版进行了一次彻底大扫荡——将所有CD全部没收,并塞入家中厨房垃圾桶内,同时对D版CD的同案犯——CD播放器也进行了彻底而严肃的教育。现在,CD播放器已经完全低头认错,哑口无言,再不出声了。

  对于MII小姐的这一壮举,本地良民(MII爸)欣然拍手称快,曰:从此家中可得片刻安静了。在事实的教育下,公民MII妈欲哭无泪,悔之晚矣!

  (本报记者:MII妈报道)

  二、又一颗歌坛新星诞生!

  本报最新消息:又一颗歌坛新星在本地诞生!

  昨天早晨,歌坛新秀MII小姐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在本地设施最齐全,音响效果最好,全场可容纳观众一人的体育馆(家里的洗手间)隆重举行。在MII小姐的大FSN(忠实歌迷)——MII妈的热烈掌声中,MII小姐手握无线话筒(卷筒纸芯),款款而坐(坐在小姐自己的御用便盆上),笑脸盈盈地首先为观众献上了一首日文歌曲“郁金香花”,在完整地唱完整首歌曲后,MII小姐意犹未尽,临场发挥,将原歌词“开花了开花了!郁金香花……”改词为“烤熟了烤熟了!郁金香花……”直听得观众如醉如痴,激动不已。

  一曲轻快活泼的“郁金香花”之后,接下来的一曲热情奔放的日文经典儿歌“玩具兵团恰恰恰”,将整场演唱会推向了热烈的高潮,MII小姐边歌边舞,唱到激动处,猛然将“无线话筒”砸向“舞台”中心(洗手间里的抽水马桶),比之“过气天王”谢庭峰之砸吉它,更具魅力和煽情。

  据悉:演唱会中途有一男歌迷(MII爸)强行冲入“舞台”,欲向MII小姐索吻并要求签名,被MII小姐坚决抵制,并最终给保安(MII妈)轰出“舞台”。此外,会场秩序基本保持良好。

  (本报特派记者:MII妈)

  注:日语中,“开花了”和“烤熟了”发音很接近。

  三、“让世界充满色彩”的主题活动

  本报快讯:极具主题意义的全新活动——“让世界充满色彩”正在本地悄悄拉开帷幕。此活动的倡议者——MII小姐,不辞辛苦,于今天早晨五点起床,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而快乐的忙碌,已在家中作画数幅,MII小姐以其神来之笔,让家中单调的乳白色推门,在一个早晨便长满红花绿草,且长势茂盛可人,呼之欲出。虽然,本地正值初夏,梅雨纷纷,可随着“让世界充满色彩”这一及具深远意义活动的开展,观众们行走在MII小姐的作品之间,仍有“春色满园关不住”之感。

  (本报记者:MII妈)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亲亲我的宝贝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