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菲面试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 14:34  新浪育儿 judy19751977

  新浪网友:judy19751977

  菲菲已经6个月了,越来越可爱了,爸爸的一个同学正在拍摄一部电视剧,剧中需要一个小婴儿,妈妈得知以后,马上毛遂自荐,没想到,第二天,就接到通知,要菲菲去面试。

  于是,爸爸妈妈兴冲冲的带着菲菲赶到上影厂门口,等车子接我们到松江的胜强影视基地去面试。没想到,去面试的小演员真多啊,不过菲菲是最小的,有可能是从没有见过这么多小朋友,菲菲也兴奋极了,睁着黑溜溜的大眼睛,左看有右瞅瞅,引得大伙儿都称赞他漂亮可爱呢,我这个做妈妈的也觉得面上添光,得意极了! 

  等了差不多45分钟,车子才来,菲菲也热得睡着了。坐在面包车上,不多久,菲菲就被颠醒了,看着外面的房子和车子,他又活泼起来,一点也不累的样子,到是妈妈有点心疼他了。坐在妈妈身边的就是副导演,导演看到菲菲可爱的样子,忍不住要抱菲菲,菲菲也不怕生,开心极了。 

  终于到了影视基地,在化妆间里休息了一会儿,吃饱了以后,菲菲又生龙活虎起来,一点也没有睡意。爸爸妈妈带着菲菲去观看剧组的拍摄,因为是同步录音,场中除了演员的对白,安静极了。菲菲似乎也感觉到了,乖乖的,一点也不闹,真是个好宝宝,引得剧组的监制都夸奖他呢。

  辛苦了大半天,菲菲终于支撑不住,在妈妈的怀里安静的睡着了。看着他略带疲倦的小脸,妈妈不禁自责起来,小演员可不是好当的,菲菲还这么小,他的未来应该由他自己决定,这是妈妈对他的承诺!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