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等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 16:17  新浪育儿 语农耕心cxiao38

  新浪网友:语农耕心cxiao38

  妈妈又去上班了。我知道“上班”就代表着我又要到傍晚的时候才能见到她了。

  别看平常妈妈在家的时候,我不一定要她抱。算起来我像是更爱要别人抱我,其实我是怕她太累了。这会儿,她不在家,我有点想她,可是不能让别人看出来哦,我要表现得好好的。

  傍晚的时候,妈妈回来了。我朝她笑,希望她来抱我。可是,妈妈只对我笑了笑,就走到卫生间去了。她怎么还不明白,我是想到她的怀里去,不只是要她的笑。她把水龙头开得哗哗响,原来她在洗手。现在,我长大了,已经会明白她的动作了,所以,我就耐心地等等她。以前,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还不来抱我,就会急得“哇哇”直叫,直到妈妈抱。

  终于,妈妈洗好手了。我高兴得像弹簧一样一弹一弹的,扑向她。然后,在她怀里拱来拱去的,妈妈就知道我想吃奶了。吃到奶的时候我觉得特别安全,这时候,我才真正感觉妈妈只是去上班了,不是不要我了。我只是一会儿没看到她,最终她还是属于我的,可以让偎依在怀里的。 妈妈看着我吃奶的样子,甜甜地笑了。我睁大眼睛看她。一边吃奶一边看她,满足地点点头:“对!是我的妈妈……”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