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的夜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 16:20  新浪育儿 黄瓜妈

  新浪网友:黄瓜妈

  晚饭后,依照以往的惯例,老公抱宝宝,我洗碗。

  正洗着呢!突然听见客厅传来宝宝“惊天动地”的笑声,笑得好响.好开心的样子!我以为是老公在哈宝宝的痒痒,也没在意。宝宝怕痒痒,每次外婆或者爸爸逗他,哈他的痒痒,他就会笑得浑身乱颤。

  老公在叫我了:“快来看宝宝!看他笑得多开心哪!”

  心里也正痒痒呢!便放下碗跑去看热闹。

  哟!还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宝宝一个人趴在地板上的彩色拼图上,头仰得高高的,冲着前面坐在沙发里的爸爸咯咯笑着,好像高兴得不得了。宝宝爸一边拍着自己的腿使其发出声音以吸引宝宝,一边冲着宝宝做着不同的鬼脸:“哟--嗬!”

  宝宝更高兴了,笑得更响了!

  这个老公呀!还真是会逗宝宝开心!只要他一到家,宝宝就会笑声不断。

  不过今天宝宝这么笑法还真是头一次呢!你瞧,好像并不单单是爸爸逗他,好像他也在逗爸爸似的。两人一唱一合,一个拍腿,一个笑,还都越来越有劲了!

  我也加入了进去,冲着宝宝挤眉弄眼的。

  但宝宝只冲我乐了一会儿,就又瞧他爸爸去了,好像在期待着爸爸再玩出什么新的花样。看来妈妈的吸引力始终是不如爸爸呀!当然,除了吃奶的时候!

  看着父子俩乐不可支的样子,心里某一个位置似乎突然动了一下,轻轻的动了一下。

  我的心里满满的,暖暖的,一不小心就会溢出来。

  突然想写一首诗,尽管笔纸难尽我心。

   

  快乐成长是你的梦想

  青青草地有你的纷芳

  彩绘的风筝做你的翅膀

  蓝天白云是你遨游的天堂

   

  任你把七彩的笑声串成虹儿挂在天上

  任你把晶亮的脚印儿散成珍珠儿撒满地上

   

  清脆如你

  快乐如你

  自由如你

  灿烂如你

   

  伴你成长的

  还有妈妈长长的目光

  她丈量着你飞过的每一个方向

   

  哦,宝宝!妈妈是多么的爱你!爱爸爸!爱我们的这个家!真想永远都这样,你永远都是我们五个月的宝宝!

  可妈妈也知道,就像妈妈从一个不更事的少女成长为妈妈一样,终有一天,你也会长大。尽管妈妈会有千分万分的不舍,可一旦时机成熟,妈妈会放你远飞。真的!

  但永远永远,你都飞不出妈妈的视线!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