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子摔伤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 17:59  新浪育儿 wfxhl

  新浪网友:wfxhl

  昨天妈妈回到家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进了门看到苗苗正趴在床上,爸爸在一边给苗苗揉肚子。苗苗看到妈妈委屈地叫“妈妈,我难受”,妈妈以为苗苗又吃撑了没在意。这时候爸爸说“苗苗摔着胳膊了”,妈妈大惊,急忙上前查看,小家指着右胳膊说疼,妈妈问“苗苗,你感觉很疼还是一点点儿疼”,苗苗说很疼。

  妈妈回身问爸爸详细经过。原来今天苗苗在姥姥家吃过晚饭,爸爸还没去接苗苗,姥姥和姥爷就带着苗苗到楼下玩,一边等着爸爸来接。苗苗和小朋友扬扬在一面半米多高的矮墙上向下跳,虽然姥姥和姥爷再三阻止,小家伙不听,玩得不亦乐乎。最后不知怎地,小家伙忽然就向后仰了下去。苗苗开始大哭,爸爸到的时候苗苗刚刚摔下来,当时要带苗苗去中医院,小家伙不肯,爸爸想到已经到这个时候了,就近在姥姥家找了个大夫把苗苗拿捏拿捏,苗苗觉得疼得差一些了。于是带苗苗回家。

  妈妈想着苗苗的胳膊大概是脱臼,可是又觉得有点儿不对劲儿,如果是脱臼了,接好了后就该不疼了,可是小家伙依然疼,妈妈看到小家伙的胳膊就那么无力地垂着,一碰到苗苗就喊疼。特别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妈妈看到苗苗翻身的时候,用左手抬起自己的右手放到另一边然后再翻身。夜里疼得醒来哭了两次。妈妈想一定要去中医院瞧瞧,中医院的骨科在我们这儿是最棒的了。

  早上爸爸、妈妈带苗苗去中医院,拍了片后确诊为骨折,大夫指着片子给妈妈看,妈妈虽然没看明白,可是听大夫的意思,胳膊肘上方的那块骨头有裂缝,而且有些错位,于是给苗苗用绷带固定起来,小家伙大哭着不肯,好说歹说,最后妈妈说“苗苗,你记得蓝猫受伤的时候不也是这样吗?你现在就和蓝猫一个模样了”,又答应带苗苗去蓝猫专卖店,小家伙这才乖乖地走出了医院:(

  其实妈妈心里那个痛就别提了,想起苗苗这几年来,每到夏天总要碰上一次意外,一岁那年划伤了左眼角边,差点儿要缝针,总算是过去了。两岁那年又把右眼下方划破了,到医院缝了三针,到现在脸上还能看出伤疤。去年夏天记得妈妈好像也受了一次伤,印象不是那么深刻了。今年刚到夏天,苗苗的胳膊又摔伤了。唉,想起这些真是让妈妈心惊胆战,苗苗呀,你一天天长大了,以后可要记得注意保护自己,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呀!

  妈妈真的是好心疼!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