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女相逢分外亲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 18:00  新浪育儿 zhangyingli711

  新浪网友:zhangyingli711

  话说丁爸爸此去贵州,一去二十天(还顺便溜到那彩云之南转了一圈),丁儿在这段日子里,每每要在睡前才惊觉:原来爸爸不在家啊!她最怀念爸爸学的警车救护车消防车的叫声。

  今天中午,丁爸回来了!丁儿最初有些发呆,好像不大明白眼前这个频频唤她想要抱她的大男人是谁,等爸爸去洗手时,亲情开始大发作啦,她高亢地叫“爸爸!”的声音响彻屋中,爸爸感动得连忙跑出来抱她亲她,呵呵,感人啊!

  接着,丁儿就成了爸爸身边一条赖赖的小虫子,怎么也不肯放爸爸走。妈妈说,让爸爸吃饭,妈妈陪你。她这小小人嘴一撇,双手乱摆,连声说“不!”而后挥手告诉妈妈:“妈妈走!”

  妈妈几时受过这般虐待啊?从来都是丁儿赶走别人要妈妈的,今天倒好——这世界颠倒过来啦!:)

  丁儿殷勤地把她的大小玩具拿给爸爸看,和爸爸一起坐在那里吃茶蛋,和爸爸一起说“高椅子”、“低凳子”,总之就是不离开爸爸了!

  爸爸去洗澡,妈妈说:“来,妈妈哄丁丁睡觉。”丁儿马上反对:“要爸爸!”

  恋父的情结已经萌生了啊。

  不过,丁儿的满腔热情是有时间限制的(西西,这早在妈妈预料之中哦:)到晚上她在超市门前坐第二圈小火车差点睡着之后,她迷迷糊糊的眼睛里就只有妈妈了。一声“妈妈抱抱!”之后,就在妈妈肩上睡着啦!:)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