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动物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 13:53  新浪育儿 floraayu0607

  新浪网友:floraayu0607

  上午睡了一大觉,下午和爸爸妈妈去动物园。

  动物园里人很多,我的情绪不是很高,懒得走路,一直让爸爸妈妈轮流抱着。走了好半天,终于看到了第一种动物猴子,不知是否天气热的原因,猴山上的猴子很少,我就看到下面有一只好像在捞鱼,上面一老一小在爬梯子,那只小猴子真麻利可爱。继续走,妈妈指给我看大狗熊,妈妈说“大狗熊”我就固执的说“大狗”,嘿嘿,其实我心里明白,就是有点想念我的大狗了。

  前面围了很多人,原来是有两只大象,爸爸妈妈抱着我进去里面,听门口的阿姨说交两元钱可以喂大象吃草照相,妈妈递给我几根草,让我走近去喂大象,开始还觉得没有什么可怕的,可是当大象伸过它的大鼻子时我突然有些胆怯了,把草扔过去,不再继续伸着我的小手了。这时爸爸还没有调好镜头呢,妈妈又递过一把草,嘱咐我:“阿雨不怕,没关系,大象不咬人,你伸着手喂就行。”可是看到它那大鼻子,安全起见,我又把草扔掉地上不管了,反正大象的鼻子够长,可以从地上吸起来再送到嘴里去。爸爸不停的着急的对我说:“阿雨去喂大象,看爸爸。”每当这时,我就故意小跑着跑到爸爸身边,嘟囔着:“乱动!”呵呵,看爸爸着急的样子,乐得我哈哈大笑。没办法,妈妈示范给我看,她过去拿着草喂大象,那大象显然是经过训练的,用鼻子吸住草就卷着塞到嘴里去,不停的吸草,不停的吃,好像总也吃不饱。我看着觉得很有趣,可是就是没有要自己去喂的欲望,最后妈妈只好抱着我在大象前拍照。

  到河马池旁的时候,河马正露出半个背和头,看了一会,我突然有尿尿的欲望,因为它让我联想到了我的河马小尿盆,对妈妈说:“尿河马里。”妈妈背逗的哈哈笑:“宝贝啊,这个河马可不能尿,蹲下尿地上就行。”我也就没再坚持,是啊,那河马上面没有盖盖,可能真的不能尿里面。当我又让妈妈抱起来看的时候,河马慢慢游泳到了池里的洞里面不见了,它肯定是困了回家了,就对妈妈说:“河马去睡觉了,走!”

  一下车我就吵着想看长颈鹿,终于如愿了。两只高高大大的长颈鹿迈着优美的步伐从高高的房子里悠闲的走了出来,在属于它们的园子里低头吃草,迈步,长颈鹿高大又漂亮,走路的姿势真好看。也许是听到周围的人们在夸赞,在一只长颈鹿走进房里以后,另一只长颈鹿炫耀的绕场走了一大圈才回房。

  长颈鹿园旁边就是各种名称的羊,羊看上去很温顺,也比大象小了很多,妈妈说羊也是吃草的,我就让妈妈给我找了一些草靠近栏杆去喂,喂了很长时间呢。还有小鹿,也是吃草的。

  还看了老虎,狮子,金丝猴,孔雀,鸿雁……可是因为我们来的比较晚,听到妈妈遗憾的嘟嘟囔囔的:“吹哨下班了,还没有看鸟呢。”我突然觉得很好玩,大笑着重复:“还没有看鸟呢。”但是我知道妈妈是为我遗憾呢。

  带着一丝遗憾离开了动物园。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