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儿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 15:27  新浪育儿 ccbjwangying

  新浪网友:ccbjwangying

  昨天老师来电话:幼儿园要开始讲新课了,看来奇琪得去了。老师说:幼儿园里现在不敢开空调,又没有装电扇,所以要带毛巾被,于是乎,妈妈中午跑到商店给奇琪买了一条新的小熊维尼的毛巾被,我那可爱的小姑娘,特爱出汗,真为她担心。 

  晚上回到家,拉着奇琪千叮咛,万嘱咐,好象她第一次去幼儿园似的。洗完澡后,奇琪嚷着要和奶奶睡,妈妈只好答应了,奇琪趴在奶奶的床上看书,我跑过去打了她的屁股一下!奇琪说:为什么打我? 

  妈妈说:打是亲。 

  过了一会儿,奇琪亲了妈妈一下,妈妈问:为什么亲我? 

  只见小奇琪眼珠一转儿,说:亲是爱! 

  妈妈惊讶地想,好聪明!真的好聪明,不愧是我的女儿! 

  今天早晨奶奶和舅姥送奇琪去幼儿园了,张老师上午来电话说奇琪的眼圈还是红了一下。看来,奇琪在家里呆的时间真是很长了,已经不适应去幼儿园了,敏感的孩子。 

  张老师说今天早上的小米粥奇琪很爱喝,跟老师要第二碗的时候说:妈妈让我喝第二碗。张老师说:你想喝就喝吧,总拿妈妈吓唬我! 

  这个张老师,这还真是我告诉姑娘的。 

  今天妈妈要早点去接奇琪,毕竟人家是第一天去幼儿园吗!况且,我那爱出汗的小姑娘在没空调没电扇没窗户的房间里睡觉真不知会不会长痱子!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