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欣欣病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 15:28  新浪育儿 xxmcllxx

  新浪网友:xxmcllxx

  五月是我们一家人最晦气的一个月,欣欣的奶奶和爸爸相继感冒,没过几天欣欣也开始咳嗽,爸爸妈妈带欣欣来到医院,医生阿姨配了些药给欣欣。但过了几天没见好,反倒越来越厉害了,发起烧来,可急坏了妈妈,立马去医院,一听说要挂点滴,妈妈心疼了,没答应,配了些药回来了。吃了药后,烧总算是退了。可到了晚上,小家伙的体温又开始上升,难受的睡不着觉,爸爸妈妈只好轮流哄小家伙睡觉。 好不容易熬到早晨,赶紧去看医生,一量肛门39度,先抽个血吧,医生轻描淡写,可爸爸妈妈已心疼坏了。来到抽血的地方,小家伙的一个手指被划破了,痛得大哭起来,最后还是没达到一定的量,只能拿到急诊室去化验。化验的结果,白细胞异常的低,正是“非常时期”的非常时期,爸爸妈妈尤其害怕,最后医生认为是病毒性感冒,悬着的一颗心总算是放下了,但要挂点滴,还是躲不过。 来到注射室,小家伙一见穿白大褂的阿姨就哭起来,护士说第一次应该不会这样,那只能说明我们欣欣聪明。护士很小心的为欣欣剃去额头上的一些头发,然后找到了他的静脉,只一针就搞定了,慢慢的小家伙也开始平静下来,睡着了。也许你会奇怪,为什么说只一针,因为在欣欣挂点滴的时候,妈妈看见了一件事情,是这样的:

  人物:小孩护士

  地点:注射室

  事情:小孩伸出手,护士来打针,静脉找不到,戳了好几针,小孩真勇敢,不哭也不闹,护士着急了,喊来另一个,只是一下下,立马全搞定。

  那第二个护士就是给欣欣挂点滴的那个,看了上面的一幕,妈妈真是非常庆幸,不然,欣欣不知要吃多少苦头了。 换另一瓶时,小家伙感到了异样,难受的哭起来,怎么哄都无济于事。三四个钟头过去了,点滴终于没了。但接下来的两天,欣欣还是不得不去医院继续挂点滴。 生病的欣欣,比平时坏了很多,睡觉一定要哄得很熟,不然怎么也放不下,一放到床上就哭。病好了之后,也就养成了这个坏习惯。 欣欣病好后,妈妈趴下了。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