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有进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 15:45  新浪育儿 gz诚诚妈

  新浪网友:gz诚诚妈

  从妈妈一开始上班,我就开始教你学习跟妈妈再见,那时你还是个只有两个多月的小宝宝,奶奶说太早了,但是妈妈还是不知疲倦的每天出门的时候在门口磨蹭上半分钟的时间,然而,可是,但是直到今天,你仍然没有跟别人挥手再见的意识。昨天晚上,你强烈要求妈妈带你下楼的时候,妈妈要你和奶奶再见,你终于象征性的轻轻的挥了挥你的小右爪。就是这样简单的一个动作让妈妈和奶奶特别的高兴,在妈妈看来你终于开窍了,开始接受大人教你的东西了。

  宝宝的性情真是很奇怪的,你明明在地上挪的很好,但是你从来就不肯爬,只要是你是趴着的姿势在地上,你就哼哼还大叫妈妈,好像妈妈是你的救星一样。实际上大多数时候,是妈妈把你放到地上要你学爬的。

  昨天,奶奶让你坐在地上去阳台拿了一件衣服,结果就在奶奶往回赶的时候,看见你手里拿着什么东西,奶奶以为是巴巴,原来是你把妈妈放在桌脚的辣椒酱瓶子弄倒,辣椒酱被你抓在了手里。奶奶和妈妈都真是害怕呀,幸亏你不喜欢把捡到的东西往嘴里塞,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也幸亏你没有趁机摸眼睛,否则也是不堪设想,所以妈妈决定从现在起,只要会造成危险的物件一定要放在你绝对拿不到的地方。

  而且,虽然你不能爬,但是你居然在我们三个大人的注视下挪到了电视柜前,而且还把最下面的抽屉拉了开,在里面东看西看的,顺便把你感兴趣的东西取了出来,看来妈妈还不可以轻视你小子呀!!!

  宝宝的每一点进步都让妈妈觉得开心,妈妈期待着宝宝有更大的进步!!!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