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可怜的小宝贝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15:25  新浪育儿 shuiyuling

  新浪网友:shuiyuling

  今天是星期六,我像往常一样带着儿子去新宝宝亲子园上课,一路上儿子都兴奋得不得了,在电梯里看到亲子园的老师,他还高兴地喊:“老师,老师。”大概是隔了一个礼拜了,潇在游乐区跑来跑去,看到这个玩具也想玩,看到那个也要,特别是小锤子,用来锤小球的,他看到了更是开心得不得了,拿在手里不肯放。

  上课的时候,老师在讲课,他根本就不听,满教室的跑,我跟在后面追也追不过来,累S我了,干脆就由他在那儿玩,我在一旁看着,因为教室的地都是用泡沫塑料拼图片拼成的,即使是摔跤了也不会很疼,以前潇在上面跌跤了根本就不会哭,即使哭了哄一会儿就好了,所以我也不在意。他跑着笑着,像个开心的小马,我也在一旁看着乐,突然他一不小心跌了一跤,哭了起来,我赶紧跑过去把他抱起,瞧他的小脸上全是眼泪,真让人心疼,我以为头被锤子碰到了,所以不停地哄他,可是潇还是不停地哭,揉眼睛,好象是困了,我就哄他睡觉了。 

  课也没上完我们就走了,回到家里一放到床上就哭了,怎么哄也不行,总是哭哭啼啼的,拿玩具给他玩也不要,而且总是拿右手,好像不怎么用左手,婆婆就觉得奇怪,想逗他伸左手,他也能勉强伸出来,可是看样子好像很疼,我不放心,就带他到儿童医院拍片子,一瞧,不得了,骨折了,要上石膏,拍片的时候,医生要他睡在床上,他死活不愿意,搂着我的脖子不停地喊:“妈妈,妈妈。”也顾不上小手疼,我心疼死了,觉得自己的鼻子好酸,真想掉眼泪,可是没办法,拍完片子后,就去上石膏,他也不愿意医生碰他的胳膊,也在不停地哭,小脸挣得通红,肚子一挺一挺的,总算搞定了,不哭了,看样子好象还行,就是小手不能动,觉得很不习惯,但总归是没什么大碍了。我也就放心了。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