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会爬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15:32  新浪育儿 杰葳妈

  新浪网友:杰葳妈

  今天早上大约10点30分左右,我睡醒了,精神不错,心情也不错,我见妈妈在一旁敲着电脑,就翻身起来趴着看妈妈,我不敢出声,也不敢哭,因为我尿床了,嘻……,太不好意思! 

  过了一会儿,妈妈发现我醒了,就来抱我,“哇,小家伙你又干坏事了”,妈妈面带愠色,然后就匆匆忙忙去给我找裤子。做了坏事我可不敢象以往那样乱喊乱叫的,只有自己乖乖呆着玩,咦,那不是唐老鸭躺在我前方吗?我伸手去抓,怎么抓不到呢?于是我张开手使劲地往前挪呀挪呀,啊,我终于拿到了。这时妈妈回来了,“宝宝你会爬了!妈,你快来看,宝宝会爬了!”妈妈欣喜若狂大声呼叫着外婆,全然忘了我尿床的事。“我会爬呢?!”我傻愣愣地看着妈妈。外婆来了,妈妈为了证明我能爬,在我前方摇着唐老鸭逗引我,“宝宝向前爬,爬到了唐老鸭就给你。”唐老鸭我来了,我努力地重复着刚才的动作:张开手,右手向前,左脚向前缩,身子贴着床铺往前送,然后再把左手伸前,同时右脚也往前挪。“一、二,不错,继续努力”妈妈在一旁给我鼓劲。“真像一只小虫子在爬”外婆在一边乐呵呵地笑不拢嘴:“宝宝好厉害。好厉害”。努力,再努力,我终于爬到了妈妈跟前,我伸手去拿唐老鸭,妈妈又转了个方向,说:“宝宝再爬过来”。这下我可不干了,我都累坏了,而且明明说好爬到了就给我,现在又变卦了,妈妈说话不算数。我好委屈,就哇地哭了起来。早上的爬行经历就以我的哭声而结束。 

  中午我为舅舅表演了一番。 

  下午妈妈又让我练习了一番。 

  傍晚外公回来我又表演了一次。 

  晚上爸爸回来我又再次表演。 

  经过多次练习,我的爬行技巧已略有改进----我的小肚肚可以略抬起来,不用贴着床面爬了!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