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 14:06  新浪育儿 houzj

  新浪网友:houzj

  昨晚临睡一时兴起,欣欣每晚的故事时间变成了演唱会。

  欣欣穿着秋衣站在床先唱‘太阳当空照’,我躺在床上对上一曲“甜蜜蜜”。虽然LG说我是五音不全的人,可是和欣欣一起唱歌却是自得其乐。

  欣欣接着稚嫩的声音传来'小燕子'的欢快,我立刻欢快的来首‘日落西山红霞飞’。欣欣兴致越来越浓,每到她唱时都非常正式的站起来,唱毕均有一句谢谢大家作为谢幕词。被小家伙调动的我也情绪逐渐高涨,仿佛整个世界的舞台只有我和欣欣的欢乐之音。唱了一段时间后,我一时歌有点穷尽了。忽然想起有天大家说起’水中花‘来,于是这首老歌悠悠的飘荡在家里。由于我一时忘情,演唱时眼睛微闭,故作深情陶醉风情万种状,正在我得意演唱之时,欣欣一句家乡话飘了过来:闭着眼,大声喊,不要脸!!!

  我的歌声嘎然而止,一旁看书的欣爸终于忍不住狂笑起来。我的演唱生涯也就此画上了句话。我的唱歌偶像欣爸这时也是心情激荡,大限殷勤的要给我们娘俩唱歌。这可是求之不得的事情,欣爸虽然唱的好,可却是金口难开的人。在我和欣欣的掌声中,欣爸开始手舞足蹈的开始了三国的主题歌。一时间我心醉了,欣欣雀跃不已。

  欣爸唱完,我立刻拿起在小小起哄的本事,带头吆喝:爸爸唱的好不好。

  欣欣立刻会意回应到:好!

  我接着起哄:再来一个要不要!

  欣欣喜气洋洋的说:要!!

  欣爸一时技痒,接着开始声嘶力竭大动作的唱起’朋友‘,欣欣击掌作乐,欣爸每唱到关键时刻,我立刻呼应跟随’朋友阿,朋友!‘欣欣一看这阵势,掌声节奏不由自主的加快。

  爸爸声音刚落,欣欣立刻兴致盎然眼睛发亮的站起来主动要求献歌一首’门前有个小黄狗‘,天阿,这可是欣欣的绝招阿,以前可从没露过,居然还配着绝妙的恰到好处的动作。

  演唱会在中唱喝水时结束。

  爷俩精妙的表演让我痴痴的一直傻笑,晚上睡梦中我还在呵呵笑。被欣爸摇醒。咧着嘴继续睡去。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