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家的小窦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 14:09  新浪育儿 houzj

  新浪网友:houzj

  欣爸昨天上午十点多把欣欣送到幼儿园去了。本以为她已经有过8个月上幼儿园的经验,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昨天回到家,欣爸就赶快向我求救。欣欣赖在爸爸怀里不停的哭泣。欣欣一个下午都在问老师爸爸什么来接她。等欣爸晚上去幼儿园接欣欣的时候,欣欣一见爸爸面就嚎啕大哭,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

  没想到欣欣反应是这样的强烈。我想抱抱欣欣,欣欣怎么也不让我碰。欣爸实在没办法了,在我做饭的时候只好打电话给爷爷,以为能缓解一下欣欣的苦恼。没想到欣欣一听到爷爷的声音,哭声更是震天响,委屈万分。爷爷一听更是心酸难舍,当即说来把孩子弄回去。

  晚饭的时候,也是欣爸一直抱着欣欣吃的。欣欣则一口饭也没吃。喝了点水。无论我怎么逗引欣欣,欣欣也是只是哭而不理睬。为了让欣爸吃点饭,我就把欣欣抱了过来。没想到欣欣的哭声就更大了,真是涕泪交加,小手狠狠的向我扑过来,想要揍我的样子。没办法还是欣爸抱着孩子。

  因为有了欣欣第一次上幼儿园的经验,我倒是没怎么担心,孩子都得过这一关。可是苦了欣爸,让他也经历了一次孩子入园。欣欣直到哭累了,歪在爸爸怀里睡着了。欣欣睡梦中还在哭泣着。

  欣爸累的也不轻,直说咱孩子真比窦娥还冤那,从接回来整整哭了2个多小时。

  既然我们给孩子选择这条路,只有让欣欣适应了,没有回头的路。

  一会,欣欣就醒了。还是找欣爸,不理我。又是哭了半个小时才逐渐的睡去。

  看到孩子如此委屈,欣爸的心里非常不是滋味,还好我经历了欣欣很多哭闹的时候,已经磨练的很平静和镇定了。欣爸都怪我太无情了,不理孩子。

  睡了没多久,欣欣又一次醒来。发现烧的很厉害。一量有39度2了。用温度计碰欣欣的时候,小家伙居然氧的格格笑了起来。赶快又忙活给孩子吃药,欣爸要让上医院,被我制止了。我们抱着欣欣,威逼利诱的让她喝了药,喝了水。我又趁机拿来些好消化的食品给她。欣欣慢悠悠的吃了点东西后,我就抱这欣欣讲故事,讲她喜欢的东西。吃了药后,孩子立刻出汗。

  慢慢的在我怀里,欣欣睡去了。

  夜里起来喝水三次,上厕所二次。

  早晨起来烧退.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