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子历险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 15:16  新浪育儿 晗玉mama2121

  新浪网友:晗玉mama2121

  今天妈妈不上班,陪我在家里玩了一天,我好开心喏。

  晚上,妈妈跟宝宝都站在电视的旁边玩(可能我太爱看电视了,只要一站在电视机前无论什末电视我都会牢牢地盯住看,连新闻联播,天气预报都不放过,妈妈叫我小电视迷,当然有小朋友的广告我就更不放过啦,所以妈妈总和我站在电视机的旁边我就看不到了,不过我还是会瞅机会瞄上一两眼),我家是新房子,爸爸妈妈在电视机的屋顶上面安了一串漂亮的大彩灯,照在墙上亮亮的,可好看了,嗯?我突然又看到了那天看到的黑呼呼的东西,在我脚底下一晃一晃的?妈妈的脚底下有个更大的?那天没抓住你,今天可又让我逮住了吧,喔喔喔,我急忙用手指着,仰脸看着妈妈,啊,妈妈也看到了,她可能怕我又害怕,急忙蹲下身来,没想到那个黑家伙又一下子向我扑来,想抓住我,吓得我差点又哭出来,急忙撒开小脚丫,一头扎进了正在看电视的姥姥的怀里。

  咦?妈妈怎莫不逃呀,还很开心的站在那里,笑着看着我,啊,妈妈好像开始跳舞啦,她一边哼着小曲,一边舞动着双手,在墙上呀,地上呀,大空调上比来比去的,还叫我看呢,哎呀,妈妈手舞到的地方,在大彩灯的照耀下,在这些地方都有一个黑影也在跳舞呢,哈哈,真有意思,原来它是我们的好朋友呀。

  在妈妈的鼓励下,我觉得---好像还好?不是太可怕!我警惕的蹭过去,妈妈叫我把手也伸出去,呀,墙上和地上都出现了一个细细小小的爪爪也在一挠一挠的,真有意思,哈哈,我开始觉得我已经不怕这家伙了,我开始在家里到处跑来跑去的,还是个跟屁虫呢,无论我到哪里,它都会跟着我呢,哈哈,真好玩儿。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