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故事小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 16:09  新浪育儿 zhouyou_011120

  新浪网友:zhouyou_011120

  ◆如此分配

  今天带周游和炀炀姐姐出去玩,周游在草地上拣到两片漂亮的树叶,炀炀姐姐也想要,可周游一扭头,说了声“不给!”,转身走了。

  炀炀过来找我评理,我问周游怎么办,周游说“一人一半!”,“好,那你说怎么一人一半吧!”周游回答“宝宝一半,周游一半!”

  ◆这是核桃

  吃完饭,看着周游那沾满菜汁衣服,想着马上要洗澡了,便把他的短袖脱掉,光着膀子让他坐在沙发上。

  奶奶出来,看见周游正认真地看电视,小肚子还鼓鼓的,便拍拍他肚子笑问道“这是什么呀?”,周游答道“西瓜!”;奶奶又开玩笑地指着他上身的那两个点说,“这是什么?”,周游想了一下,回答“核桃!”

  ◆妈妈牌商标

  自从这两天周游会喊我们大家的名字之后,成天有事没事地就喊开了。

  这不,今天晚上,周游一个人在地板上玩,突然听见他在嘀咕:“***狗狗”“***积木”“***企鹅”“***狐狸”“***杯子”……,呵呵,敢情***成商标了。

  友情提示:***即周游他妈,即俺的名字也。

  ◆宝宝不哭

  下午,周游在床上翻来覆去,两脚在床上直打挺,突然,周游大叫了一声后哭了,仔细一看,原来周游一不小心将舌头咬了两个小血点,正当我紧张的时候,周游突然说了一句“宝宝不哭”,一抹眼泪,爬起来继续玩!

  呵呵,头一回看到他如此坚强呢。

  ◆我在浇花

  外面正下着大雨,周游趴在阳台上看了一会后,就将胳膊从阳台的柱子中伸了出去,过了一会,他就抬起胳膊向阳台的花抖几下,这样反复几次,觉得奇怪,就问:“周游,你在干嘛?”,小人儿头都不抬地说道:“我在浇花!”

  ◆周游耍赖

  下午带周游出去玩,回家的时候,周游累了,于是,他停下来站住不走,说:“妈妈,抱抱!”答曰:“周游是好孩子,好孩子应该自己走路呀!”;

  走了两步,周游又停下来,说:“妈妈,鞋鞋有沙沙!”,答曰:“不会吧,来,妈妈看看”,于是蹲下来脱鞋检查,啥也没有,继续跟着我走了两步,周游第三次停下来,说:“妈妈,宝宝累!”晕倒,这招可真让妈妈没办法了,心一软,只好抱上,周游立刻乐了!

  ◆委屈

  周末,我们去他姑妈家玩,周游从抽屉里找出一个有包装的爆米卷儿,于是他一个人低头在那儿想尽办法想打开来吃,一会儿用牙啃,一会儿用手用力撕,可就是不行,但没来找我,估计他可能知道我们不太让他吃这些零食。

  辛苦了好一阵子,周游没办法了,就走到我面前,可怜巴巴地将爆米卷儿给我,满眼都是期待。我刚想将爆米卷儿收起来,结果周游就一下子委屈地大哭起来,那个伤心啊~~~!

  这时也顾不得了,赶紧撕开,周游立刻不哭了,让周游咬了一小口,其余我帮他吃了。我也不知道这样对不对,会不会没有原则,但当时就是属于条件反射似的,呵呵,当妈妈的心啊!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