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又有新进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2日 10:38  新浪育儿 gz诚诚妈

  新浪网友:gz诚诚妈

  和宝宝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看见了宝宝的一个个可喜的进步,真是太高兴了。

  首先:宝宝学会了发“狗,狗”的音,当奶奶和宝宝在阳台上看见下面的小狗的时候,宝宝最里就会嘟囔:“狗狗,狗狗”。真是很可爱。

  前天下午,在楼上看见一个阿姨和姐姐打羽毛球的时候,宝宝居然咯咯的笑出了声,然后我们下楼说是宝宝刚才在笑呢,结果所有的人都不相信,谁能想到宝宝会看到别人打羽毛球都笑呢,其实我们宝宝早都这样了。而且宝宝只要看见别人一蹦一跳的就会特别的开心,就咯咯的笑。妈妈这几天和奶奶带着宝宝去摘芒果,妈妈拿着棍子一跳一跳的,逗的宝宝,非常的开心。

  前天下楼遇见小姐姐时,姐姐喜欢宝宝,就和宝宝顶头玩,宝宝一会儿就喜欢上这个运动了,一边口中“呜,呜”的,一边主动和姐姐去顶头。宝宝的记性还很好呢,昨天又碰见小姐姐,一下子又想起来和姐姐顶头了。奶奶说宝宝头还很嫩,不要让他和别人顶头。但是妈妈觉得别人是喜欢宝宝才会和宝宝玩,所以妈妈不忍拒绝别的小朋友。其实妈妈觉得应该是没什么的。顶顶头,宝宝不会有事的。

  昨天下午宝宝有了一个巨大的进步:那就是用手和腿趴在了地上,不象以前趴在地上都需要肚皮着地的。这个巨大进步表明宝宝可以手膝着地,爬来爬去的了。反正宝宝现在后退起来是很快的了。妈妈期待着宝宝可以很快的学会爬,就象奶奶期待宝宝可以很快学会走,学会说话一样。

  宝宝最近的进步真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首先宝宝学会了扶物挪步,走来走去已经很是自如了。有时候走累了会一屁股坐下来,然后如果想站起来的话,可以很容易的扶着东西站起来。有时候,奶奶都说,宝宝跟个小妖精似的,很聪明呢,奶奶还说宝宝这一点随妈妈,嘿嘿,让妈妈非常得意。

  周六的时候,因为相机里只有几张胶片了,妈妈决定帮宝宝照完。奶奶说还没有去游乐场照过呢,于是我们去了游乐场。先让宝宝自己站在椅子上照了一张,奶奶很小心,不敢放手,妈妈为了拍出效果,就让奶奶远一点,然后,宝宝一闪,把奶奶和妈妈都吓了一跳呢。然后奶奶又想让宝宝自己坐到跷跷板效果很好,当然奶奶离的很远,又晃了一下,这次把妈妈也吓着了。急急走近,发现小子的手紧紧的抓着跷跷板呢。哈哈,原来宝宝的自我保护意识很强呢。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