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24周小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3日 11:06  新浪育儿 卡特妈妈

  新浪网友:卡特妈妈

  6月27日,卡特满24周。妈妈很早就来到医院排队,其实今天还是有点儿恐惧的,16周的糖筛没合格,被安排在今天做糖耐检查。想以前,对医院都会有莫名的排斥感,自记事起,除了体检和打防疫针,一直是远离医院,远离令我恐惧的针头的。现在为了卡特,自己一次次步入医院的大门,最令我害怕的是每次来几乎都会抽血,亲眼看着针头扎进自己的身上,想想还是有些怕。何况今天被抽了四管静脉血,两小管指血。唉~,真不知道,十月份卡特出生的时候,我会不会怕? 

  最令我难受的是糖耐检查要喝3包葡萄糖,幸好之前新浪准妈妈论坛的准妈们提醒过要在规定的时间里慢慢喝,即便这样,等我喝完的时候,已经感觉头昏昏的,胃里极度的的难受,要不是之前知道如果吐了还要再重做的事情,我肯定忍不住会吐的。还好,包里有瓶水,我拿起来喝了多瓶后才感觉到好受一些。(后来聚餐的时候,听说喝完糖水是不能再喝水的!) 

  24周,检查情况如下:宫高21cm,腹围104cm!体重82kg。本月体重已长了4kg,已严重超出标准。另外,关于我的肚子较大的问题,特别请教了医生。医生笑眯眯回答:“肚子不大,看着大是因为肚囊太大了!”。 

  检查完毕,和小臭臭娘急赴午餐的约会地点—嘉里中心。孕期其实是一段快乐的时光,对于我来说。我可以结识这么多朋友,大家彼此真诚的笑脸时刻让我感觉到温暖,我真的应该感谢卡特,是他给了我拥有认识这么多好朋友的机会。虽然号称仅仅是一顿工作餐,竟也召集来八位准妈,队伍也很壮大呢。这次终于见到了“同级别”的jessica、花素素,呵呵~~终于不再孤单了。(附本次聚会名单:may-linag、jessica、清凉妈咪、花素素、橙瑟及同事、小臭臭娘、卡特妈妈!) 6月28日,是卡特爸妈颁发结婚证四周年的日子。全家出门逛街,吃饭。另外,卡特今天收到了奶奶给买的漂亮睡袋1个,爸妈给买的一件小衣服以示纪念。 

  现在的卡特在妈妈肚子里的动作越来越大,甚至有时候都能感觉到卡特硬硬的骨骼。真是很想很想将卡特抱在怀里的情景,呵呵~~~。宝儿,祝你健康成长为一位聪明的小男子汉(妈妈可是公认的儿子迷了!),期待听到你啼哭的那一刹那!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