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会再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3日 11:08  新浪育儿 lsfbyb2002

  新浪网友:lsfbyb2002

  “再见”---在很早以前,妈妈就开始教我。只是从今天我才知道是怎么回事。因为今天妈妈带我去南南姐姐和萌萌姐姐家做客了。在南南姐家,南南给我拿出许多玩具,并和我一起玩,我好高兴呀。快中午时,我又到了萌萌姐家,萌萌姐家房间好大好大,我没见过的玩具更多,而且让我随便玩,我玩地不亦乐乎,连睡午觉都没顾着。等到下午四点多要回家时,我才感到又困又饿。此时妈妈让我给姐姐“再见”,我终于明白了,“我该回家吃饭睡觉觉了!”,我举起两个手挥舞着,给姐姐“再见”。 

  “灯”---爸爸、妈妈推我在路灯下散步的时候,总指着灯,给我说:“灯--亮--”。其实我早就认识它了,不过听着妈妈一边又一边的重复这句话,就只得抬起头来看一看,免得妈妈不停地唠叨!“挠挠”--这个动作呀,是爸爸教我的。我很喜欢爸爸,他所有的动作在我眼里都很好笑。一次,在我吃饭时,我嘴巴应付着妈妈,眼睛注视着爸爸,因为他正举着手,五个手指抓来抓去,很好玩,于是我就和他对抓起来。从这以后,我可就惨了!爷爷、奶奶时不时的握住我的胳膊,给我说“挠挠”,没办法,我只能给他们抓抓,否则呀,我就什么都别想干。 

  “转转”--说起这个来,更好笑!我的那辆车上,有一个可以旋转的圆盒子,里面有几个小球,盒子转起来,小球就会发出响声。有一天,妈妈陪我出去玩。我开着车,妈妈注意到了那个小盒子,就用食指笨拙地转了几个圈,并示范给我,让我给她做一遍。我一看,这个,小菜一碟,我伸出的我拇指,在盒子上轻轻一拨,小盒子就转起来了。妈妈大吃了一惊,“这个小家伙什么时候会的?!”。这有什么奇怪的,我的车,有什么功能我能不知道吗!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