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哭的小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5日 11:15  新浪育儿 judy19751977

  新浪网友:judy19751977

  进入黄梅季节的上海,本应该阴雨连绵的,今年却一反常态,变得少雨闷热起来.于是,人也变得烦躁懒惰起来.

  突然接到导演的电话,今天要带菲菲去松江影视城拍电视剧.由于菲菲上个星期才发过烧,奶奶心疼的不想让他去了,但是没办法,已经答应了别人啊!

  于是冒着酷暑,爸爸妈妈还有菲菲一行三人踏上了征途,坐在没有空调的面包车上,感受着习习热风,菲菲到不觉得热,开心的东张西望,忙得不亦乐乎,可是不多久,他就累的躺在妈妈的怀里睡着了.终于到了,想是习惯了车子的闷热和颠簸吧,到了有空调的化妆间后,原本熟睡的菲菲,睁开了睡眼朦胧的眼睛,这时候,剧组中一位台湾之名演员,看到可爱的菲菲,忍不住一把抱走菲菲,菲菲还没睡醒呢,他可不管"三七二十一",瞅了抱他的人一眼,哟,生面孔,我哭,小嘴一瘪,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吓的人家赶快把菲菲还给妈妈,过一不多久,许是瞌睡虫跑了吧.菲菲又生龙活虎起来,被导演阿姨抱着去耍宝,其中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和抱他拍戏的演员熟悉一下.看着菲菲其乐溶溶的样子,妈妈放心了.

  没想到,到了正式开拍的时候,小家伙居然罢工了,当然,最厉害的武器,当然就是哭了,想想也是,这么热的天,可怜的菲菲不但要穿上戏服,而且还要包上蜡烛包,天哪,不热死才怪,还有,抱着他的演员还带着手铐,肯定不舒服,于是,菲菲拉扯着喉咙大哭起来,眼泪横飞,哎,我家宝贝自出生到现在也没有哭得这么伤心过,妈妈也跟着难受起来,一停机马上飞奔过去,安慰着伤心的菲菲,就这样才拍了两个镜头,菲菲的第一次上镜,就此结束,放弃了有可能"成功"的大好机会,因为原本导演要给菲菲几个特写镜头的啊,看来,做演员可真不容易哦!不过,菲菲今天的表现已经让妈妈很满意了,毕竟,所以的人都认识了他----这个爱哭的小演员呢!!!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