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户外活动,我喜欢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5日 12:36  新浪育儿 自在妈咪

  新浪网友:自在妈咪

  让人心惊胆战的“非常时期”终于过去了,我终于又恢复了久违的户外活动。刚开始,我一离开家走到户外,虽然眼睛好奇地四处打量个不停,觉得到处充满新鲜感,但却显得非常腼腆,总是抿着小嘴,不苟言笑,难怪大家都笑话我假装深沉。到现在,我已非常适应户外的一切,见到喜欢的人,我会友好地冲他们笑。如果谁招惹我,我会大叫抗议。现在,我每天要户外活动三四次,每次差不多一个钟头。小区内的健身区是我最喜欢的去处,荡秋千、爬楼梯是我钟爱的运动。我非常喜欢出去玩,有几次下雨,例行的户外活动中断,急得我又哭又闹,让爸爸妈妈好生为难。

  我还练就了连滚翻身的绝活,尤其是洗完澡之后,光着小屁屁,我最酷爱的就是“连环翻”,连续翻十七、八次不在话下,别提有多快活了。我现在也掌握了爬的要领,不再象前段时间那么辛苦了,而且姿势也漂亮了许多。坐在小床上,扶着栏杆,我能自己站起来。我喜欢自己抱着奶瓶喝水、喝奶,尤其是躺在那儿,单手举着奶瓶喝水、喝奶的样子,妈妈说我很酷,爸爸则说我像个“小号手”。对于西红柿汁,我情有独钟。

  我还学会了顶牛的游戏,经常跟爸爸一较高低。在顶牛比赛的过程中,我常常使出绝招——顺手撸下爸爸的眼镜,每当此时,爸爸只好举手投降。带响的各式玩具,如小猫、小狗、小鸭子等,我都能掌控自如,捏得嘎嘎直响,冷不丁吓妈妈一跳。

  我还是个懂礼貌的孩子,客人来了,我会做欢迎的手势。跟别人告别,我会招手“拜拜”。当然,前提必须是本小姐心情不错的时候,否则,我可没有那么“淑女”了。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