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充满搏斗的早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6日 20:59  新浪育儿 gz诚诚妈

  新浪网友:gz诚诚妈

  今天我又一次早上6:00就起床了,哈哈前几天我还是6:30准时呢。正当我亲爱的老妈恨的咬牙切齿的时候,我居然又提前了半个小时。妈妈一般是要以我的起床前的哼哼为号令的,否则我就毫不客气的把床当成小便盆。所以妈妈迷迷糊糊就抱我去厕所,我就酣畅淋漓的释放了一下积攒了一夜的内存,爽啊!诶,奶奶还在家里的,平常早上起床一般都看不见奶奶的,妈妈说她去晨练去了,其实也就是散散步,顺便透透气,顺便去我们家的母鸡窝里捡几个鸡蛋,这可是我的很重要的口粮呢。不过我听奶奶说:最近因为天气热,它们已经很少下蛋了,不过不会缺了我吃的。我们家冰箱里有很多呢。妈妈每次开冰箱都要惊呼:好多的鸡蛋呢。

  扯远了。妈妈和爸爸悃的要死,还是躺在床上,闭着眼睛。妈妈嘴里念念有词的:让我在眯会儿。我现在心情很好,妈妈让我坐着可以,躺着我也没什么意见,只要有奶喝。不超过1分钟的工夫,奶奶把奶送来了,其实平常这是妈妈的工作,谁让我今天起早了呢,谁让奶奶还没有出门呢。现在喂我喝奶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情,因为我已经知道奶是好东西了。我以最快的速度喝完了我的早餐奶,并且表现出心满意足的样子咂吧咂吧嘴。

  妈妈又躺下了,我坐着没什么玩的,爸爸觉得我可能还会睡觉。于是他授意妈妈把我放倒在床上,我心情好,没有跟他们计较,躺着也蛮好玩的,我可以和妈妈玩争夺尿布的游戏。这是我热衷的游戏,尤其是晚上临睡的时候,我可以玩半个小时以上。所以很多时候,妈妈都已经睡着了,我还是在那里翻来复去的滚着,时不时的眯起眼睛看看妈妈。如果她偷偷跑掉了,我就大声叫唤,直到她回来,我再眯眼装睡,顺便给她个咪咪笑。

  唉呦,又扯远了。在床上翻来复去的搞了半个小时以后,我没有兴趣了。我想去阳台玩。每天早晨妈妈都会带我去玩的。阳台上的风还是比较凉爽的,尤其重要的是在阳台上我可以看见小狗狗走来走去,可以看见附近公路上的各种车辆,还可以看见院子里的小朋友早上出门上学的情景。我去阳台玩的心思我妈妈不可能很容易的知道的,首先她又不是我肚子里的蛔虫,不知道我肚子里有没有蛔虫,要是有的话可得赶紧去看医生。现在不管了,现在我一定要想尽办法让妈妈带我去阳台,我不是躺着吗,好我一定要转成趴着的姿势,趴的时候,一定要大声叫。要是不幸我坐着的话,那就更容易了,我就把妈妈或者爸爸的眼睛(够着哪个把哪个),或者撕他们的头发,大多数时候是妈妈的,爸爸的太短了,揪不到。其实我还可以扣他们的鼻子,这招一般管用。要是不幸的是我坐的位置不对,够不着他们的脑袋的话,我可能可以捏爸爸的胸部的小豆豆,或者肚子上的那个小窝窝,嘿嘿,到这里,我的目的基本上应该可以达到了。

  我又扯远了。我终于成功的来到阳台上。妈妈要经受我上拧下缠,一会左一会儿右的折腾。有时我喜欢站着,有时又喜欢坐着,但是妈妈不可以坐着,妈妈坐着我就看不到风景了。妈妈这时候就会念叨奶奶了,因为通常奶奶回来表明她这一早上的“噩梦”才会结束。她才有时间去洗漱,吃早餐。

  今天早上她以阳台热为由想诱骗我呆在床上,还给我讲什么三只小猪的故事,她很喜欢讲这个故事,还没有讲到第一只小猪的房子盖好,就被我打断了,我要自己拿着小书看。(妈妈很笨,离了书,她记不住故事情节的。)她又把书骗了过去,讲到了三座房子都盖好的时候,我又采用吱吱叫的方式把小书抢到了手,书太小了,被我扔了。妈妈捡起来,坚持着讲到第一只小猪被大野狼吃掉。书又被我夺走了,我还恨恨的在床上摔打那本无辜的小书。

  诶,爸爸去了洗手间,要求妈妈带着去看看,关门了。我正在大声表示我的不满,妈妈也在表示她的不满的时候,奶奶回来了。妈妈和我这一早上的搏斗算是告一段落了。接下来的时间,就轮到奶奶和我的早餐及一整天的搏斗了。我也说累了,奶奶和我的搏斗明天再讲给大家听哈。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