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游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6日 21:11  新浪育儿 天壤妈

  新浪网友:天壤妈

  今天中午有朋友叫我们一起游泳去,我和LG就带着珍珍去了。

  到了游泳馆,我们准备给珍珍买一个游泳衣,是前后有泡沫的,穿上后放在水里可以浮起来,谁知没得买,但听服务人员说有专门的儿童浅水区。我们换了衣服珍珍脱光衣服进去了,果真有一个浅水区,先把珍珍放到水池边,水只到珍珍的胸口处。珍珍有点紧张,但是又有点好奇,不肯松手,紧紧地抓着我们的手。我先慢慢地带着她走,还好,她没那么紧张了,可以走几步了,我就想着没事了,就两手抓着珍珍的腋下拖着珍珍在水里滑起来,还告诉珍珍这是游泳,呵呵,谁知珍珍哇哇大叫起来,转身要我抱,看来把她吓坏了。没办法,只得重来,先到水池边慢慢玩,慢慢走,告诉她打水,和爸爸对打水,告诉她用两手向两边划,玩了一下,她玩得有劲了,自已松手往水池中间走,还往有小朋友的地方走,看着其他小朋友潜水,游泳。玩了一下,我又抓着珍珍的腋下拖着珍珍在水里滑起来,玩了一会儿,就托着珍珍的胸及下巴,她的小腿就主动地动了起来,但是手还不会划,就告诉她手要划划划。

  到后来,我们抱着珍珍在大人游的水池里去了,这下好玩多了,浮力大多了,就又告诉她用手在水里划,但是还是不小心喝了几口水,在水池边上,她自己要爬上去,裸体在水池边上进行人体展示,引得一边观赏的目光,本来她是个小小的人儿就已经受到了注意,并且我和LG还受到那里的游泳教练的警告,要注意安全,保护好小孩。小家伙裸体着身材,走来走去,肌肉较结实,小肚肚往前顶,小屁屁往后翘,整个一个大“S”型,身材真是又好看又好玩!走了一会儿叫珍珍往水里跳,她笑呵呵地看着我们,往我们身上倒。到了水里后,又要爬到岸上,往水里倒,小屁股觉得这样好玩,又继续玩了几轮。大约在水里一个小时左右,LG要求上岸回家了,怕玩太长时间了,珍珍会感冒。还在回家的路上,珍珍就累得趴着睡在我的肩膀上了!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