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月趣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0日 14:50  新浪育儿 龙德海0964

  新浪网友:龙德海0964

  今天是可爱的小家伙“我”降临人世间满月的纪念日!

  哈哈,“我”已从刚出生时的七斤六两一跃长到了十一斤,增多了三斤四两,而且也从出生时的52公分长高到56公分,哈哈,“我”不愧称为嘟嘟吧!怎么,你不服,那过来比比啊!切,大家都说我名副其实、果然胖嘟嘟地讨人喜爱!哈哈!

  妈妈说今天满月了该做胎毛笔了吧!正好姑姑来看“我”,说“贯日”漂亮宝贝做得不错,名字也好听!不一会,做胎毛笔的叔叔就赶来了,给“我”剃了满月头,爸爸妈妈、姑姑都说“我”这么一来像个小小子儿,真郁闷!“我”怎么能像个小小子儿呢,“我”可是真宗的如假包换的堂堂正正的漂亮的小姑娘儿阿…就…子啊!切,他们也太没眼光了吧!天知道他们怎么看的,真是郁闷!

  不过,爸爸妈妈给“我”选的胎毛笔“我”倒是很喜欢,爸爸给我在胎毛笔上刻的两句话我更是喜欢,是爸爸自己想出来的,叫什么来着了的……对了,是“龙腾四海、凤翔九天”。哈哈,是不是很大气啊,真有种“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意境啊!看得出来,爸爸是希望”我“是龙凤胎就更好了,那样这句话就更名副其实了!不过,我也不会让爸爸妈妈失望的,有着一日,我会实现爸爸的愿望的!哈哈,好了,今天先到这吧,“我”得该睡觉了,要不,妈妈抱着我太辛苦了,我可是妈妈的乖乖女儿,我可不想把妈妈累坏啊,改天我再来啊,哈哈!!886啊!!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