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刷子变形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 13:17  新浪育儿 靓靓佳尊女

  新浪网友:靓靓佳尊女

  今天的天气特别好,我家的小刷子也特别来神,大清早醒来就做运动,爬呀爬,爬累了?吃上两口,喝上几口,就满心高兴!心情好了,嗓子也特别的清晰,依依呀呀呜哩哗啦妈妈爸爸,够你听了,只要你有那么一点的艺术感,再加一点的音乐感,你准会惊叹:哗,新世纪的音乐家原来是在我家诞生的呢!什么世界名曲,什么潮流音乐,反正能上口出口的,反正能入耳的,你准有耳福!

  今早的小刷子,不能不让你敬仰!瞧,平时的她,早起早睡,晚起也睡,反正吃了拉了,精神来了,就能匆匆听几句她的名言,可不到几分钟的时间,就能看见一个熟睡的小宝宝!今天?别提她哪来的精神,反正特别的神,哪里有人往哪里爬,没人的时候大声独唱,哟,她的嗓子,可能顶上你几个大人,而且韧力特别好,一唱一个早上,一点也没走音,有高有低,时而高亢时而婉转,活像森林里小鸟唱歌竞赛般,妙极了,唱到妈妈和阿姨不断地笑:)

  刷子的妈妈甜在心里、看在眼里,终于忍不住帮她记入她家里了。

  妈妈为刷子打日记,打着打着,突然眼前一亮!哦,终于想起了,就是那一个小小的、黑黑的、长方形的-----照相机,一个早上跟着小刷子跑,小刷子可兴奋了,就爱盯着它、追着它、还冲着它笑!大家可别给小刷子误导了,小刷子发现了照相机,还以为能吃的,一见就把吃奶的力也使出来,一个劲地爬,小刷子可能是在想“怎么它就总能躺在妈妈的手里,把我的位置也抢了?!”她爬也爬,累了怎么办,还是拿不着,小刷子居然使起美人计,连连向妈妈抛眉眼,还要来几个甜甜的笑容,呵,得了,妈妈终于放下手中的小家伙来抱小刷子了,小刷子边在妈妈的怀里喝水,小眼睛就边看着身旁的小家伙,喝了喝,手就去拿,可惜哟,小刷子手不够长,力也不够大,怎么抢还是没抢到。小刷子开始急了,依依啊啊----这回阿姨笑了,对妈妈说“小刷子想睡觉了开始唱歌了。”大家都开始安静下来,想给小刷子一个安静的环境睡觉,可小刷子呢,越唱越高兴,简直没停嘴,大概她在抗议吧,也大概她知道自己已经做了一个早上的明星特别的兴奋也特别的神吧,反正,我们的家因为有小刷子的存在变得特别的热闹

  最新的报告:七个多月的小刷子,现在开始牙痒了,上牙糟开始平了,下牙糟还是有点尖尖的,所以现在的小刷子一见东西眼就发亮,所有能咬的东西都能成为她爬行的动力,尤其是大人穿过的鞋子!你们别看脏脏臭臭的,反正大人不给的就肯定是好吃的,所以远远看见鞋子,小刷子就特别兴奋,爬呀爬,管你三七二十一,哟,等爬到的时候,鞋子给拿走了?!?不要紧,再来!小刷子就有这样坚强不屈的精神,够神了吧?小刷子除了越爬越快,现在能呆呆的稳坐几分钟了,由于一直有大人的呵护,要她单独坐,她总感觉有点不踏实,所以坐起来呆呆的,还有点风吹草动的可怜样子呢!至于站?在有人扶的情况下能站上分把钟吧,妈妈不太强调要她站,因为妈妈希望她能多些爬,从爬的过程中自己学坐,自己学站,再自己来走,妈妈相信蓉蓉一定能做得到的!!!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