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子的演出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5日 14:51  新浪育儿 轻若尘飞

  新浪网友:轻若尘飞

  今天晚上,儿子参加了我所幼儿园举行的“庆七一歌舞晚会”,他表演的节目是《学做解放军》。因为要化妆,他今晚没回来吃饭。姥姥和大姨妈、姨爸爸、哥哥因为想看他的演出,都来了。吃完晚饭我们就早早的来到了大礼堂等着演出的开始。

  他的节目排在第三个,之前的两个节目我觉得好长啊,半天也演不完,演的什么我也没注意看,只盼着儿子的节目快点开始。好容易该儿子的节目了,我心里又好紧张啊,也不知是为了啥紧张,其实孩子演好演不好都无所谓的,只要可爱就好的。

  灯光暗了下来,老师们把一群孩子领上了台,我一眼就从那些孩子的身影里找出了儿子!他的脑袋大大的,特好认!灯亮了,只见儿子站在最前面,是领舞吔!我好开心啊!没想到儿子不声不响的,关键时刻还挺给老妈长脸的呢,嘻嘻~~

  他们穿着紧身迷彩T恤,头戴红色贝蕾帽,脚穿中统红袜(代替小红靴),好酷啊!音乐响起,孩子们跳了起来。儿子跳的最认真(这也许是老师让他领舞的原因),也很卡拍,别的小朋友都看着他,跟着他跳。可惜这个舞很短,只有不到三分钟。跳完后,只见儿子喊了句口令(因坐的远,我没听清他说的什么,后来他告诉我是:向右转,齐步走。)孩子们就跟着他一起下台了。

  看着儿子演出的时候,我心里那个美啊,嘴咧的那个大啊,激动地要命。

  按照老师的安排,孩子演完后妈妈要赶紧到后台去接,所以我抓紧时间来到了舞台的后门。这里已经来了好几个家长,见了面都互相夸奖着对方的孩子,其实啊,心里都还是觉得自己的孩子演的好。这时一个家长也来接孩子(她的孩子和我儿子同班),看到我也在这里,觉得很奇怪,问我:“你儿子也演出?”我晕~~,心想:“俺儿是领舞吔,你竟然没看到!”不过,我是理解她的,当时我也是只注意儿子的表演去了,别的小朋友都有谁,演的咋样根本也没留意的。

  把儿子接出来后,我看到儿子的小嘴一直噘着,一定是怕把口红吃没了,小脸上的妆好浓啊,不过还是蛮好看的。他似乎还沉浸在演出的紧张状态中,也不和我说话在,怀里抱着一瓶老师发的矿泉水,和宝贝似的,我想替他拿他还不愿意。我拉着他的手,心里充满了快乐与激动。

  有了孩子,才知道发自内心的快乐是怎样的感受,看到儿子的出色表演,我觉得自己浑身的每个细胞都是快乐的、兴奋的,一种特别幸福的感觉!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