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的周末亲子FB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5日 15:03  新浪育儿 zhouyou_011120

  新浪网友:zhouyou_011120

  看来小早同志说得对:“上了FB这艘贼船,还想下来?”,这不,借着小早同志武汉出差到广州这个机会,咱们广州附近的妈妈宝宝们又迎来了一次盛大的亲子FB。

  原本有些担心,这么远,又要捎上周游,能行吗?于是向游爸“求助”,没想到游爸爽快地答应了!要知道游爸平日工作太忙,难得能够如此休闲的。

  一大早,将前晚准备好的FB物品放在门口的走廊处,以便走时带上。周游见了,连早饭都顾不上吃,一个人努力地将凉鞋穿上,准备出发!

  坐上车后,小家伙开始多事起来,一会儿说:“妈妈放《起来》,前进,前进,前进进!”,一会儿又撒娇:“妈妈,游游鞋鞋脱掉!”……在自己的要求逐一满足之后便感叹地说了声“爸爸开车,呜~~~,妈妈抱宝宝!”(哼,小东西还真幸福的不知所以然了)。渐渐地,周游开始安静下来靠在我的胳膊上睡着了。

  一路上非常顺利,可到了目的地,为了停车的事情却费了不少周折,好容易才跟着小呆进到了东门湖公园的西门。

  FB的人们还没到齐,于是和游爸带着周游去游乐场玩。

  周游一见驱逐车就不走了,嚷着要坐,当然啦,这点要求还是可以满足的。可是排队的人比较多,一批一批的,周游看到两次放人都没有他的份,急了,对着前面的人喊“游游要坐车车!”,呵呵,我的傻宝宝啊,就算要坐,也得按先来后到的顺序啊!随后,游爸带着他去坐大象,大象走起来有些一拱一拱的,可能有些不舒服,还没坐到一半,就中途弃权了。后来又坐飞机,飞机升得很高,小周游只是好奇地四处看,刚想表扬他的勇敢,结果周游发现我不在身边了,拼命想站起来找妈妈!

  太热了,于是沿着湖边想找一处阴凉的地方想歇歇脚。

  湖面上横着曲曲折折的桥,湖水浓浓的、绿绿的。周游一见,就想挣脱我的手“游游要游泳!”拜托,我的宝宝,你以为这是家里小区的游泳池啊?别忘了,你老妈可是名符其实的旱鸭子。到了一处小山坡上,树荫很浓密,中间有一个喷泉,旁边还有一些供游人休憩的石凳,便和小呆、乐儿等三家停下来,稍做休息。周游便开始了他的零食狂吃过程。想拍几张他的馋样,结果相机刚一对准,他就嘻皮笑脸地凑过来,并将小眼睛对着镜头看,呵呵,真是大眼瞪小眼了。

  参加FB的人员陆陆续续来齐了,咱们这次FB的焦点人物:小早同志也到了,一帮人马便浩浩荡荡地向公园旁边的南海城杀去!

  一进门,哇,好凉快啊,放眼望去,全是1-2岁的宝宝们(后来据统计,一共有16位,真是一个超级FB),可爱极了!不例外,在这种场合下,爸爸和妈妈的地位是不高的,不信?那看看咱们前几个点的菜吧:白饭、蒸水蛋、馒头、蒸鱼,哈哈,还是孩子的温饱问题重要啊。

  估计是饿了,一堆小不点或自己吃,或妈妈喂,扒着软软的白饭就狼吞虎咽起来。周游也是,非要自己动手,结果是自己一个人搞定了大半碗白饭!真正菜上来的时候,这些小家伙们能够坐下来再吃的已经不多了,三三两两地四处玩耍起来。

  周游看到壁柜处有一些功放之类的电器,便和在家里一样开始左拧右拔,旁边的服务生有些看不下去,先是将电源关掉,最后干脆将所有的旋扭全部拧下来,锁到柜子里去!呵呵,小周游啊,叔叔都怕了你哦。

  小周游还有些欺软怕硬呢。有一个14个月的宝宝对周游手上的东西很感兴趣,周游玩啥,他就去抢,周游也不生气,给就给了,可一转头却向大他几个月的雅蕾姐姐抢去!臭宝,这样欺负姐姐啊,姐姐是让着你呢。

  FB快结束了,小早阿姨要亲亲周游,可周游还摆架子,不会吧,这么漂亮的早阿姨亲你还有意见?后来又让周游给小早阿姨背诗,周游突然有些害羞起来,趴在我的肩上,然后又用类似蚊子声音哼出了“咏鹅”。

  雅蕾妈妈要给周游照相,我便对周游说:“宝宝,来给阿姨笑一个!”结果就留下了下面这张傻傻憨憨的游宝宝!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