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妮一岁八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 22:14  新浪育儿 sting0944_cn

  新浪网友:sting0944_cn

  妈妈现在真是超级懒,上了班就顾不上我了。我在梦中催了她数次,今天才肯为我纪录这个月的成长日记。

  这个月的我可不能小瞧啊!我现在会背两首唐诗了,《静夜思》和《登鹳雀楼》。虽然每次才艺表演都把唐诗作为重头戏,但是对我来说真是小case!爸爸的唐诗课已经停课很久了,他把我引进门,就让我自己修行了。哎!没办法,谁让最近的生活都被打乱了呢。 幸好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一如既往的关心爱护我,温暖我受冷落的心灵。我最喜欢听奶奶和姥爷讲故事,和爷爷姥姥做游戏。我总在盼望周末,可以去姥姥家,那里有大舅、哥哥、舅妈在等我,转转圈跳跳舞,看看对面楼上挂的鸭子,多惬意! 虽然距离出口成章还差得很远,可我基本上可以出口成句了。没事我就自己看看书,念念儿歌,我会的歌可真多,我自己也数不清,想到哪念到哪。经常串在一起,就这也带给全家开心的笑,真是快乐一家人!

  我长大了,热衷于和月亮捉迷藏,月亮婆婆爱藏在楼房的后面,最终还是被我找到。 三角形、十字、方形、圆形、椭圆、扇形、多变性、梯子,怎么冒出个梯子?哦!是梯形!别打扰我,我正在做游戏呢,给这些图形找回家的路呢!我已经可以喊着它们的名字送它们回家了。嘿嘿!小case! 我的舞艺也大增啊,听妈妈唱《娃哈哈》我跳新疆舞,听动感音乐我跳街舞,我还学会了踢踏舞,艺多不压身啊! 唱歌吗?我会唱《小燕子》和《两只老虎》,还会自己编词:小燕子,穿袜子。妈妈记错了,这是上个月的事了,这个月我已经字正腔圆的说唱小燕子了。最让妈妈折服的是,我尿尿知道先汇报了,随地大小便的事情已经很少发生了。 我也结束了吃饭时吃了就跑的坏习惯了,不是因为我自觉,而是想跑也跑不掉了。妈妈把我摁在椅子上,用双手夹住我,休想挣脱,只有用餐完毕才会放人。 说了这么多都是优点,当然我也有缺点,脾气越来越大了,喜欢乱翻抽屉,把所有东西都拿出来,扔的满地都是。最让妈妈头疼的事,晚上不到十点不睡觉,中午也不睡,早上还早起,精神亢奋,精力旺盛。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