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16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7日 17:20  新浪育儿 欢乐妈咪

  新浪网友:欢乐妈咪

  小男人总是早早的醒来,即使白天改为一大觉了,也不知道在晚上多睡些。今早四点多,他就开始哭闹了.起来后就光着小屁股和小脚丫四处乱跑,找些自己感兴趣的小东西来玩儿.嘴里常常"汽哥汽哥"的,哈哈,知道是什么吗?"汽车"!汽车呀,笨蛋!

  我实在醒不过来耶,他就冲我"啊啊"叫,我把他拎上床,小男人就坐在我和大男人的中间傻笑.不过,一会儿他就不愿意了,总想找些游戏做.把他扔下去,他再叫,我再拎上来,如此反复,唉,好累人啊.

  我起来了,受不了小男人长时间在我耳边喊叫,他是有耐心的,什么时候把我喊起来,他什么时候停止.

  他越来越懂事了,甚至知道了嫉妒.只要我和大男人有一点儿亲热的表示,他立刻挥动小手阻止,并高声叫喊.唉,我们服了他了!每当这时,大男人只有拍他的屁股表示不满了.嘿嘿,两个男人为我吃醋了,快来看呀,快来看呀!

  小乖在屋里转两圈觉得没劲了,就自己跑到衣橱里找自己出门穿的裤子,然后指挥姥姥帮他穿上.我们正为他这一进步感到惊喜和好笑时,这小家伙又跑去拿来姥姥的钥匙包和自己出门必备的口水巾交到姥姥手里,就指着门要出发了!哈哈,我的宝贝儿,你真的是懂事了!

  小男人这几天变化好快啊!天热的时候,他知道指挥姥姥开空调;电视没开的时候,他知道跑过去帮姥姥开电视;妈妈回来的时候,他知道拿拖鞋给妈妈穿;洗澡的时候,他知道找大人帮忙除去衣衫;吃饭的时候,他自己用匙吃口粥再拿根菜……我们在他一天天的成长中感受着惊喜和快乐,还有无限的希望!

  我要上班了,小男人立刻赖到我的身上.他是知道的,只要妈妈开始在镜子前臭美了,就说明妈妈快要走了.这时候姥姥要把他抱走可是非常困难了.昨天宝宝气急了,用力甩开姥姥的手,大声并且十分清晰地喊道"不要!"惊的我和姥姥对视了好几秒!

  我想,他是想不断地给我惊喜的.今早出门的时候,他无限留恋地在门口冲我挥手,并不停地说:"债见!债见!"呵呵,我的宝贝,你的每一次进步,都让妈妈那样的惊喜和骄傲!

  走到楼下,我回头看看自家的窗口,那里有只可爱的小手在向我晃动!这已经成了习惯.每天离开和归来,我的小宝贝儿总是在窗口静静的等候.看到我的身影,他的尖叫声便会响起,而我的心里,也会泛起无限的甜蜜……

  正如爸爸所说,你是--我们的天使……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