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丁的快乐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7日 17:27  新浪育儿 zhangyingli711

  新浪网友:zhangyingli711

  上午丁儿其实不在家——爸爸要上班,妈妈要给丁儿做网页,快乐从哪里来呢?当然是换了地方的新鲜,是爸爸中午去接她时的开心。开心到几乎又不肯睡的地步了!好在妈妈网页装饰基本上大功告成,心情不错(自鸣得意是也!),对待她还算耐心。几度风雨之后,丁儿终于睡了,丁爸丁妈终于又咧开嘴大赞:“小天使啊!”

  下午丁儿醒来看了动画片,是爸爸妈妈小时候看过的《咕咚来了》、《小蝌蚪找妈妈》、《小鸭嘎嘎》,丁儿对后者尤其热爱——因为最近她迷恋鸭鸭,并且她的小鸭子就叫“嘎嘎”。片中动物她还喜欢长颈鹿,因为它伸长脖子就可以当桥,让听说“咕咚来了”闻风而逃的小动物能够通过悬崖——好好好,妈妈完全可以看出她多么向往这种超人的能力,说明她也不甘平庸嘛,不愧是丁妈的好女儿!:)

  此外,丁儿特别喜欢看亲子中心里的英语动画《亲爱的一家人》,会像模像样地学着大叫:“ONE,TWO,THREE,JUMP!”也会含含糊糊地念:“SEE-SAW,BACK AND FORTH。”乐煞人也!

  经过长长的等待,终于等到许诺下午陪丁儿去玩碰碰车的丁爸——时间已近晚上七点!丁爸中午极力撺掇丁妈去本市著名的西餐厅去烛光晚餐,被丁妈义正词严地拒绝,如今左等不来右等不到,丁妈知道丁儿心向往之的巴谷园爆炒小公鸡是吃不上了——没座位啦!

  最后,一家三口去丁儿过百岁岁和1岁生日的饭店吃饭,妈妈点了鲳鱼安慰没吃到小公鸡而有些失落的丁儿,还给酷爱面条的小家伙点了刀削面,另外是京酱肉丝和香菇菜心。丁儿早就饿了,一坐下就嚷嚷:“吃饭!吃饭!”

  结果呢?丁儿果真是大快朵颐啊!刀削面吃了清汤的吃炸酱的,香菇啊肉丝啊之类的也不少吃,最让爸妈开心的是——小家伙自个儿几乎吃了半条鲳鱼!吃时,每块鱼肉都经过丁妈丁爸双重关卡,确保无刺才会放入丁儿口中,还少不得絮絮地唠叨:“有刺一定要吐出来啊!”丁儿小嘴一张一合,雪白细嫩肥美的鱼肉尽数落入她腹中......除此之外,丁儿还吃了饭店特别赠送给她的珍珠西红柿若干,西瓜一片,喝酸奶大半盒。

  呵呵,丁爸拍着丁儿圆鼓鼓的小肚子,开心的样子难以言表啊。

  回家听说院内放露天电影,爸爸妈妈的兴致又起,带丁儿见识了屏幕,放映机等奇妙东东。丁儿听到周围人哈哈大笑时,还会迟疑一下也哈哈干笑两声呢。

  丁爸丁妈很高兴,因为让丁儿见识了多年不见的露天电影。谁知快乐是没有终点的。到楼前面又发现不知何时聚起沙子一堆,于是在丁妈的倡议下,丁爸和一群小毛孩儿一起挖洞,过足了瘾......

  洗完澡,丁儿坚持要妈妈哄她的黄色小木球睡觉,还要给它盖小单子呢。丁儿这个年纪可不是有意识地玩“过家家”的年纪,她是真把小球当好朋友呢。

  丁儿和小球都睡着了,梦里的天空依然快乐吧?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