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祈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8日 21:52  新浪育儿 浅浅

  新浪网友:浅浅

  儿子高烧,老妈住院。

  鱼爸爸昨天下午到家,鱼儿喝下退烧药不久,精神尚可。夜里又烧回去,体温总在39°以上。鱼爸从北京出发的那天下午,鱼儿开始发烧的,没有任何症兆,只是忽然爱撒骄,烦躁,动不动就流眼泪。夜里,鱼爸不主张给鱼儿盖太多,于是乎,一个盖上,一个掀开,弄得我差点踢鱼爸一脚。

  同一天夜里,老妈的肚子又疼开来,老爸为了找就诊卡,在书房里翻了半天,我起来时,老妈正按着肚子蹲在床边。从医院打了止痛针回来,一点也不顶用,医生说没办法,让老妈第二天去做B超。于是,老妈疼了一夜,不曾合眼。

  鱼儿的烧时高时低。喝下退烧药,泰诺林小儿退热滴剂,就变得精神,四小时药效过后,就蔫儿吧叽起来。有时自己在地板上趴着,伊伊呀呀地自言自语。中午,爬到我身上,先是搂着我的脖子伊呀了一会,又挪来挪去,最后枕着我的肚子,在伊伊呀呀声里自己睡着了。

  老妈上午去医院做完B超就住院了。因为持续性地疼痛,影响到肠胃,吃什么都呕。医生给打了一针杜冷丁,对老妈也不起什么作用,只有干疼。疼痛的原因是一颗6X7mm的小石头,卡在尿道里。大刀破石头~~~~~~!!!

  一直抽不出时间去医院看老妈。鱼儿不舒服,老是在我这里撒娇。早上醒来看见鱼爸爸,居然哭起来,到处找妈妈。弄得鱼爸又失落又无奈,毕竟有两个月不见了,这两个月又是鱼儿成长最快的时候,鱼爸爸能做的,只是尽可能地培养父子亲情,这一心愿因为鱼儿的高烧,执行得颇为困难。

  (猖獗的蚊子,打下这些字,已经在左手小臂上捻死两只肥血大蚊子)

  老爸往返医院和家之间,中晚餐都叫的快餐。我们在家里也是没能好好吃上一顿,鱼儿不时犯困,瞌睡来时尤其要妈妈,后来干脆搂着妈妈的脖子睡,生怕妈妈逃走。因为夜里没休息好,妈妈抱着鱼儿也迷迷糊糊地睡着,早上9点中午到2点才糊乱吃点。晚饭做一半,鱼儿哭哭啼啼,鱼爸拿他没办法,自已坐在沙发上翻书,任鱼儿在小车里翻腾哭闹,妈妈只好抱鱼儿起来,差鱼爸去烧菜。

  鱼儿的烧下午四点喝了退烧药后,已经不明显。晚七点,吵着睡觉。现在已经入睡。鱼爸被差去医院探望丈母娘。老爸回来洗澡,拎着被子枕头草席又返回医院陪床。我说:要不我去?想着老妈疼了一天,需要有人给她擦擦身子。老爸斥到:你在家好好看着儿子就行。去了只是讨骂。不要上网了,早点休息!然后急急匆匆地走了。

  写完这些,我得下了。去给鱼儿煮奶瓶。鱼儿今天没好好吃过辅食,只喝奶和水,昨天夜里还喝了金银花茶,今天白天死活都不要喝。上午灌了一小勺蜂蜜,两天没出恭的鱼儿终于流着泪拉出一团屎,墨绿色的,像极了胎粪。

  希望明天一切都会变好。鱼儿不再烧。老妈不再痛。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