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爸爸的心肝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8日 21:58  新浪育儿 huhongsheng

  新浪网友:huhongsheng

  珊珊已经两个月了,我觉得轻松了一点点,尽管生小孩之前有孩子的同事朋友事先给我打了预防针(带孩子异常辛苦,可是两个月来我真是难应付。小宝宝又爱哭又爱闹,可是也不知她哪里不舒服,让我又急又累。吃不好睡不好,一下老了许多。

  在家里帮忙的姨很有经验告诉我这样可不好,小珊珊养成了坏习惯不说,她也吃不胖。的确是这样,两个月的珊珊看起来弱弱的廋廋的。让爸妈心疼的要命。这可如何是好!

  今天姨和我要把小珊珊的坏习惯纠正过来,方法是定时喂奶,

  经过可想而知刚吃过奶的珊珊不到5分钟就又拚命哭起来了,姨抱着她满屋乱转,又是拍又是摇……实在不行大家轮着上,妈妈摇一会儿,爸爸摇一会儿……

  最后爸爸实在忍受不了小珊珊的哭,两眼红红的把珊珊送到我怀里,求我:“喂喂吧,好吗?”姨很坚决地说:“刚十分钟,这那儿行,不要给她吃,给我”说着抱起来小珊珊走进卧室并关上了门。

  老公看我也很坚决,一扭头就走出了家门。

  ……

  几分钟后小珊珊睡着了(可我觉得象是过了几小时一样)……

  老公回来后看着熟睡的珊珊问:“你喂奶了吧?”

  “没有”我答到。

  他又两眼红红地看着小珊珊自言自语到:“饿晕过去了”……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