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天的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6日 13:27  新浪育儿 citylht

  新浪网友:citylht

  真是惭愧的很,妈妈竟有这么长的时间没有给胖天写日记了,惭愧!责打妈妈20大板! 

  现在的天天真的是变化太大了,可以说每个礼拜都有大变。姥姥又给天天取了个新名字:“‘宝宝宝宝宝’就是‘好好好好好’”,绝吧,绝对是姥姥的专利^0^ 

  站:8个半月的胖天已经扶着东西不仅是站的很好了,而且是走的不错,其实在7个月的时候她就已经拥有这个能力了,可是妈妈认为她站的太早了!

  爬:象一个解放军战士在匍匐前进,速度非常快,又象一只小蛤蟆,撅着屁股蹬着腿,三下两下就能从床的一头到另一头,现在姥姥姥爷都不敢将她放在床上,即便是大床也不行,她可不知道害怕,到了床边还想探头向下爬,于是只好放在地上的泡漠地毯上,而一回头她就已经从地毯上爬到地板上喽! 

  说:已经会清晰的叫爸爸妈妈了,上个礼拜还在“妈妈”,下个礼拜就开始“爸爸”了,虽然是冒话的情况多,但妈妈显然是有意识的。一般情况下,求人的时候一概是妈妈,如:要抱抱,要玩具,饿,渴,困……,而开心的时候多叫爸爸,自言自语的“爸爸爸爸爸……”或“妈妈…爸”。总以为她是在冒话,可看着她冲着你叫妈妈时渴望的眼神,真的相信她是真的在叫你妈妈!——幸福ing 

  其它:会高声尖叫,声音特大,冷不丁在你耳边一声,还震的耳膜疼呢!还有,发现天天对音乐有特殊的感觉,原来小一点的时候,听音乐或听到别人唱歌,她也会哼哼,现在听到音乐和歌声,她会有节奏的随着音乐跳,小手还一挥一挥的,可有乐感了!另外,天天的脾气太坏了!稍有不顺意,就会两个小拳头一握,小胳膊使劲一夹,从嗓子眼里挤着发出一种恐吓的“恩~~”,再不理她,她就会更使劲的叫给你听,你就马上会看到她通红的小脸和满头的汗珠,所以姥姥姥爷从不敢惹她!不等她开始叫,就利马满足她,就这样,还经常不时的恐吓一下姥姥姥爷呢!……太多了,都说不过来! 

  对了,胖天还拉了一个月的肚子,洋方子,土方子都用上了,最后好了,也没明白是怎么好的。肚子不拉稀了,7月9号刚打完防疫针一个礼拜,7月17日晚又开始发烧,紧张了两天后,烧也退了,可就是不吃奶粉了!如今喂饭,张着小嘴和小鸟儿似的要着吃,而喂奶粉则蹬腿挺身、摇头晃脑、痛苦流涕,象上酷刑一般,痛苦的很,痛苦的很!她痛苦,喂的人也痛苦:(没听说这么大的孩子还有厌奶期啊??真盼着快点过去! 

  总之,是天天开始长大了,8个半月,很快就要学会说话走路,再很快就要长成大孩子了!越来越好玩,越来越可爱,也越来越让你操心和心烦喽!

  家有爱女真好!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