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你的爱比气温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8日 21:37  新浪育儿 wwj83950

  新浪网友:wwj83950

  箫儿:这星期以来气温一直很高,每天太阳才升起一会儿,地面上的温度就高的吓人了,而且又闷的很。前两天你还因为中午顶着大太阳在院子里飞车而中署了,身上红的跟西红柿一样,全身无力,你直跟奶奶说:“奶奶,你抱下箫,我腿不得力”。接着你就感冒、发烧、流鼻涕,那天早上你主动跟妈妈说:“妈妈,我感冒了,我吃点感冒冲剂吧”,又说:“妈妈,你带我去医院吧”。大宝贝,你真的长大了,要是以前你肯定既不肯吃药,也不肯上医院,而且一听上医院就开始“哼哼叽叽”的闹了。

  这段时间你总是幻想你又有了一个新朋友,比如你说:“这件衣服是我朋友给我的”“今天跟我朋友去吃饭”“我朋友打电话给我的朋友”......你总是想着你有很多的朋友,还会给他们取很多的名字,最让妈妈觉得奇怪的是“温君飘龙”这个名字,我不知道你怎么会无意中想起这个名字呢,还蛮有特色的是不是?

  现在晚上非常的热,还有许多小蚊虫飞来飞去,飞来飞去也就算了,我们可以当做没瞧见是不?可这些可恶的小蚊虫居然咬我们,总是把你咬得全身是包,然后你就抓,就睡不着滚来滚去,就气的大哭。这么热的天妈妈都热得睡不着,别说你这个小孩子了。

  现在你真的可以称得上是“飚车一族”了,车技真的好的没话说,当然是指你的那个四轮车啦。你总喜欢姑意把车冲到草丛里再在那边猫喊狗叫的让人去把你拉出来,那样好像总是让你兴奋的大笑,真不知道你怎么回事。不过你也很会破坏哦,你把车上的某个小装饰拿掉的理由是“那个东西不好看,拿掉多好呀,我把它扔到水里了”,以绝后患呀。所以现在你的小车,哦还有玩具大部分都不是原来的样子,除非是那些玩具娃娃,当然这些娃娃也是难逃你的小魔掌的,他们的小头饰,小领结你可都要拆掉重结的,甚至把带状饰物拆成丝状饰物都是很正常的哦。

  你的忘性就跟妈妈一样快,前段时间你那些让我们引以为豪的诗词英语,现在都忘的差不多啦,爸爸真着急,妈妈也有些急,不过是一点点啦,你马上就上学了,会学会的,对不对。再说现在你的兴趣不在于此,我再逼你我怕会事得其反。

  知道吗?现在你真的很小气哦,每次你稍不如意就大喊大叫,再不就耍赖,我要是说你几句或轻轻的打你一下,你都会气的对我大喊:“我不理你了,再也不跟你玩了,永远都不跟你玩了”。你知道这句话你都坚持说了多久了吗,让我想想,应该有一个月那么久了吧,我还以为你会忘记,可你现在好像越说越顺口了,难道我们真怕你威胁呀,我们还不是舍不得你哭,你也不想想,你那样说,可是会伤妈妈的心哦!

  你很喜欢翻白眼,每次生气了就脸一沉,嘴巴一嘟,白眼珠全出来了,黑眼珠全吓跑了,真不是什么好习惯,可你好像是很引以为豪呢,真气人,很丑,你知道吗?再不改,以后可没女孩子喜欢人,妈妈可不是危言耸听哦。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