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日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8日 21:46  新浪育儿 新疆天天妈

  新浪网友:新疆天天妈

  无论是谁见了天儿都会说:“嚯!小家伙可真结实!”可不,继承了天妈的优点嘛。虽说天妈被天爸蔑称为“瘦狗”,可身体素质绝对称得上一流,爱好运动嘛,至少,爱好电视上的运动。至于天爸,自以为身材一级棒,吹嘘自己的体型就是天儿体型的未来版,可只要看一看天爸“蒙鼓、蒙鼓”的肚皮,就可以断定天爸绝对是毫无自知之明的人,至少在对自己体型的认识上有此嫌疑。

  天儿年纪虽小,可已经处处显出明日之星的苗头了。别看我们脸儿不大,身板却透着抵挡不住的结实劲儿,标准的小运动员体型:小手晒成健康的黑色,决不会点着能盛二两酒的酒涡,粗糙点儿才够酷嘛。小屁屁绝对是全身的焦点所在,瓷瓷实实,这样跑起来才够稳、够帅、够有型嘛。两只小腿绝对的粗壮,简直就是体操明星的理想腿型,这样才称得上玉树临风,才能在20米赛跑中把天妈甩在后面,累得气喘吁吁嘛。

  我们那些天王啊、明日之星啊之类的头衔绝对不是白来的,是这身板挣来地!知道我们这诱人身材是怎么练出来的吗?当然是运动不止啦。天儿最喜欢的运动是“六米往返跑体能训练”,就是在客厅阳台和穿衣镜之间往返快速跑。单程一定要在两秒内跑完的哦,一次最少也得跑上它10个回合。否则,想拥有和我们天儿一样的天王身材是不大可能的啦。另外,一定还要加上辅助小灶训练,才能保证小腿肚子上长出疙瘩肉,什么立定跳远啦、单腿兔子跳啦,青蛙跳啦。什么?什么?那叫蛤蟆跳?那是别人!我们这么英俊的天王跳起来,怎么也是青蛙跳嘛!

  别以为我们只是擅长田径,天儿的篮球打得也相当不错哈!我们可以手脚齐上阵,把个篮球玩得指天爸脚丫决不会打到手上,想要来个头球决不会蹭到鼻子上,只是投篮命中率稍稍低了那么一点点。没关系,我们可以先当组织后卫,听那名儿,怎么也是个小官吧!跟着NBA球星,天儿还学会了掼蓝呢,双手拽着蓝框忽悠忽悠的,势头压过乔丹、直逼邓肯!

  近日,天儿又迷上了乒乓球。国球哈,岂能少了我们天王的加盟!训练条件是极其艰苦的:没有球拍,只能用电视遥控器冒名顶替,还不是一个型号!算了,将就点儿吧。乒乓球也缺货,就凑合着用奶瓶盖子假装吧,还不是标准黄的,得了,红色好拣球嘛。至于球桌,比划来比划去,还是床的高度比较合适,就它了!关键是动作要到位:一定要右手握拍,咱不能显得太另类了!开球前一定要双脚倒腾两下热热身,马步蹲得必须要到位,不高不低正合适才够专业。球一定要放在拍子上甩出去,这可是即将流行于乒坛的最新开球法!记住啦,还要大叫一声“好球”。球技是重要地,气势是决不能小瞧地!

  天妈一边举着摄像机留下明日之星的飒爽英姿,一边无限神往:这么发展下去,天妈我岂不是未来星妈!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