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底世界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8日 21:48  新浪育儿 天壤妈

  新浪网友:天壤妈

  终于与网友时睿妈妈全家进行了聚会并到海底世界游玩了一把。

  初到海底世界,珍珍看着一条条在水里游的大鱼,感觉有点怕,看一眼大鱼就回头抱着我的肩,不敢走近去摸玻璃。我就鼓励她去摸并告诉她,珍珍,看,鱼在水里游来游去,真好玩!咱们抓一条鱼回去吃了,好不好!珍珍点头,并用手去抓有一层玻璃之隔的大鱼。

  看了几处的鱼,俺也没有仔细看清鱼的名称,想想这时告诉珍珍鱼的种类及名称也太复杂了,我也就没细看名称只是大概地告诉她种类。有看着凶恶的小鲨鱼,有五颜六色的小鱼、有海龟、有蝙蝠鱼等,珍珍也看得不亦乐乎。并且要求自己下来走,我就问珍珍,告诉妈妈哪里还有鱼看呀,带妈妈看去好不好。珍珍感觉想了一下,就屁颠屁颠地带着我走到前面去看鱼,并边用手指着鱼边wowo地对我说,表示这里有鱼看,妈妈。

  大家看得差不多了,2家的小朋友才在一起玩了会。开始2个小朋友谁也不理会谁,只玩自己的,叫珍珍去和睿睿小哥哥握握手,珍珍也是怯怯的,不肯去握。后来有点熟了,时睿妈妈又拿出一小盒饼干给珍珍与睿睿吃,这2个小朋友才有了近距离的接触。最有意思的是,珍珍吃完了小饼干,而睿睿手里还有饼干,蹲着在玩手里的饼干小盒子。珍珍就走到睿睿面前望着他手里的饼干,也蹲下。睿睿移一个方向,珍珍就又站起来,面对着睿睿蹲下。睿睿又移了一个方向,珍珍就又站起来,面对着睿睿又蹲下。看那馋样,手拿着饼干后,就细细地品味着吃起来。最可惜的是昨天带的照相机竟然只照了几张就没电了,唉,许多精彩镜头都没有照,只有深深地留在我的脑海里了。

  昨天发现珍珍第7颗牙牙已经长出来了,高兴呀,下面2颗终于有新伴了。

  中午我们在盛记海鲜FB了一顿了,吃得真爽。2个小家伙都是在车上睡着了,点了菜正在吃的时候一先一后就醒了。睿睿小哥哥先醒,开始看着还老实,乖乖地坐在BB椅上,吃着妈妈喂的螃蟹肉吃,到后来,嘻嘻,掀翻了一个茶杯。珍珍醒来后也是开始挺乖的,慢慢地就要抓放在她面前的碗、筷子,吃着吃着就要自己动手吃饭了,结果搞了一身的饭泣。饭后2个小朋友终于能比较开心地玩一会儿了,珍珍也终于握了睿睿小哥哥的手一下,在俺地鼓励下,珍珍2手抱着睿睿小哥哥,把头放在小哥哥的左肩上,2手还拍拍人家小哥哥。嘻嘻,看来这关系是真的进了一大步了。分手之际,这一对小朋友互相做了N次再见及飞吻,呵呵。

  回到家后,给珍珍洗了澡,就把珍珍放在客厅玩。我和她老爸就躲在里面睡大觉。

  下午珍珍也就没有再睡了,和比她大7岁的哥哥玩得不亦乐乎。

  4点左右带着珍珍和她哥去游泳去了。这次感觉珍珍比上二次好多了,自己多次主动要求丢开我们,自己在水里走水里玩。抓着她2腋下,告诉她手要划划划,腿要踢踢踢,还像那么回事了。我们一直也没给珍珍买救生衣之类的,只穿了短裤在水里玩。在深水区,又引起了数人的关注,都觉得小家伙好可爱,还有一次竟然听到一男生的惊喜叫声,好漂亮的宝宝!我的崽崽,妈妈真是爱S你了!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