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周末出游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0日 21:28  新浪育儿 gz诚诚妈

  新浪网友:gz诚诚妈

  今天周日,妈妈在论坛里约了两位妈妈去黄埔公园,哎呦,妈妈终于肯带我出街街了,我真是好开心哪!本来想请爸爸赏脸一起去的,可是他最近不想出门,还说大热天的,我们娘几个纯粹是找罪受。还好,奶奶也比较支持出去玩,因为老是待在家里,奶奶也闷坏了诶!

  话说周日这天早上,奶奶照旧出去散步了,诶,奶奶一般都是7:30回来的,今天快8:00了,怎么还是没有回来?妈妈开始后悔没有早跟奶奶讲好,要求奶奶早一点回来。差10分8点的时候,奶奶终于回来了,立马和奶奶说,我们要去公园玩。于是快快吃早饭,出门的喜悦冲击着我,我都没怎么吃东西呢!

  吃完饭,奶奶迅速帮我洗了脸,换了衣服,哎呀,因为有时我不配合,搞的跟打仗似的。还激烈着呢。妈妈就匆忙准备要带的东东:水、奶、卫生纸还有那些小零食、伞、报纸可都是出门必备的东东呢!还有相机是最最重要的了!爸爸虽然不支持我们出门,不过他老人家还是帮忙灌了一瓶水,这瓶水后来解了奶奶的渴啊!,在准备东西的时候,妈妈把手机开了,收到了骐妈的好几条信息呢!妈妈忙里偷闲,回个信息,我们就下楼了!

  奶奶怕我会在妈妈上班的时候跟妈妈,就自己抱我下楼。真是多此一举啊,我是个那么不乖的孩子吗?我向来都不会这么不讲道理的,只要和我讲清妈妈是上班去,我会听话的!我们在路口等车,因为妈妈总是不知道这部从我们这里经过的唯一的一辆公交车的具体时间,害地我们等了半天,虽然天气很热,我的脑袋上都是汗,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这可是我第一次出游啊!

  足足等了20分钟,车来了,我对什么都新奇,车上的人真多啊,而且每到站点,就有上车的,有下车的,真是秩序井然。我站在妈妈的膝盖上,东看看西看看的,原来出门有这么多好看的啊,以后可要经常提这些要求呢!

  不到20分钟,我们也到站了,下车走了5分钟,我们就到公园了。路上我们经过了一个过街天桥,奶奶还为我撑起了伞,这可都是我生命里的第一次呀,我非常开心,自己嘿嘿的笑着解闷。奶奶和妈妈也很开心,虽然她们也是大汗淋漓的!

  到了公园,先找树荫,最好树荫下的草坪,公园里人还挺多的,妈妈和奶奶就在最近的地方找了快地方,铺下报纸,先喂我喝了奶,我太开心了,没有喝完。妈妈先帮我照了几张相。因为收到短信说骐骐哥哥还在睡觉,不知道今天能不能看见我的骐骐哥哥呢,所以我就按部就班的等呗,反正我可以和地上的小草,或者偶尔被我发现的龙眼种子玩上半天。等了一会,妈妈决定还是带我转转。

  其实,黄埔公园还真是挺小的嘛,转过那个小山头上的亭子,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鱼池,有小朋友在喂鱼,鱼儿都到水面上争食,妈妈说它们叫观赏鲤鱼,都是红红的,很漂亮呢!小亭子旁边的小道上,坐着个哥哥在那里哭,我觉得他真是羞羞,那么大了还哭,妈妈叫我不要学他。

  鱼池旁边有几棵大芙蓉树,那里的树荫也很好,妈妈带我去了那里,还看见一个小我一个月的小妹妹。因为不熟,虽然妈妈希望我们可以一起玩,但是,我受不了跪在或者坐在草地上,太扎人了!我就哼哼哭!那个小妹妹的外公很健谈,他说小妹妹一开始也这样,习惯了,就好了!我们在这里又坐了一下子。后来我的骐骐哥哥终于来了,还跟特务接头似的,骐骐妈穿红色衣服。妈妈这种冰雪聪明的人,肯定很容易就找到了!

  哎呀,骐骐母子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她们真高呀,在骐骐爸爸到来之后,更加验证了他们是家是大人国来的,我们则是小儿国来的。一见面,骐骐妈一逗我,我就咯咯笑,奶奶说好象有缘分一样。两个妈妈忙着照PP,可惜骐骐小朋友不是很配合。我倒是坐在那里老老实实的,但是骐骐特别喜欢跑到妈妈身边去,奶奶把他抱到我跟前的时候,更加若恼了他,气的都哭了一下呢!好在骐骐哥哥也很好脾气,一会儿就没事了!

  照的正起劲的时候,爸爸就打电话来催我们了,又匆匆忙忙的照了几张PP,我们也就收拾回家了,在鱼池旁告别了骐骐一家,我们又从南门出来了,天气真热啊,可是我很困,要不是奶奶一路上吸引着我的注意力,我可能早就睡着了。到了汽车站,坐上车的时候,我反而清醒了,站在妈妈膝盖上,我的心里真是高兴呀,居然都没觉得热。回到家里的时候,只听妈妈连忙叫爸爸开始做饭,否则可能都来不及了,因为我可是随时都要睡觉了。不过我还真睡不着,因为实在是太饿了。要知道这时已经下午1:00了。

  据不完全统计,回家之后,我吃了两根喜之郎小果冻,5个龙眼,西红柿汤半碗,大虾7~8个,还有随鸡蛋(用奶奶的话说是很多)。终于在奶奶仓促的喂食中,我沉沉睡去。而且一觉睡到了4:30。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