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子俩的周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20:57  新浪育儿 豆豆21c

  新浪网友:豆豆21c

  这个周末天公不作美,稀稀拉拉的下着中雨,听电视上说是人工增雨,唉!虽是好事,但和妈妈的周末不就泡汤了吗?

  早上妈妈和我一同起床洗漱,看到我拿她的牙膏往嘴里塞时,妈妈拉着我用指套牙刷要给我刷牙,它软软的柔柔的,我非常喜欢那种感觉,从妈妈的手中接过它蹲在地上就着那一小碗水开始自己刷,等妈妈洗漱完毕我还不肯放手。半途蹲累了,我还把自己的小凳拿来坐着刷,直刷的手臂、衣服、脸上满是水才放弃。

  接下来的一天我和妈妈经常趴在窗户上等待雨停,但是天空依旧是“黑压压、雾沉沉”。(这是姥爷教我的,我今天已经说了不下二十遍)

  今天是周末的最后一天,天终于晴了,上午同妈妈、姥爷上街,中午小憩一会儿,下午就同妈妈去超市了。现在我会自己要东西了,比如:瓜子、巧克力豆。而且我也知道没有交钱的食品不能打开包装,周末超市的人真多,收款的阿姨速度真慢,焦急地等了好久才吃到巧克力豆。

  对我来说最有趣的地方是KFC,和妈妈面对面坐着,她举着汉堡大口大口地吃着,我举着一根根的薯条贪心地蘸着果酱吃。呵呵,两个馋猫。吃完还可以和小朋友去玩滑滑梯,和上次相比,我的运动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瞧!妈妈多轻松呀,也不扶我了,远远地站在那里看着我乐!看见大一些的哥哥姐姐从滑梯处爬,我也去尝试,妈妈告诉我从这里上不对,为了让大家都明白对错,我跟在不遵守规则的哥哥后面大声地喊着:“NO!NO!NO!……”,并指着正确的上梯处:“YES!YES!”可是他们就是不理我,依旧我行我素,真是没办法。

  时间过的真快!天黑了,外面亮起了霓虹灯,爸爸该回来了,我也该回家了。下周我还要来玩!

  今天玩的高兴、愉快,也累了。听妈妈说,晚上睡着前我的最后一句话是:“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