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把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 22:28  新浪育儿 唐戈飞

  新浪网友:唐戈飞

  今天临时决定晚上睡觉不给津津包尿不湿了,天越来越热了,大人穿短裤还觉得热,给儿子包个厚厚的尿不湿,他会觉得更不舒服的。睡觉前把了津津一次。几乎一晚上我都没睡着,老想着津津尿的事,因为白天他都是二三十分钟尿一次,也不知道晚上他是不是也是这么多尿。

  九点多,津津动了动,我以为他想尿,就把他掂出来,在床边把他,可是津津哭了起来,而且哭的很心痛的样子,我的心里也不好受,马上就想放弃了,我抱着他拍他,刚想再给他包上尿不湿,可是津津又睡着了。我又把他放下了,心想,总要有去掉尿不湿的那一天的,早去掉津津就早舒服一天,哪怕我晚上不睡觉呢。十点多了,津津一直在揉眼睛,老是翻身,想睡觉可是总也睡不着的样子。离上一次尿尿有两个多小时了,我想,津津可能是憋尿了,我抱起了他,告诉他说:"津津,今天起不带尿不湿了,晚上妈妈把你尿,你会觉得舒服的,来,津津起来尿尿,嘘——",还真管用,津津好象很急的样子,我刚一把他,他就尿了,然后我说:"津津真乖呀,来,我们接着睡觉"。我把他往床上一放,他翻一个身,又睡着了。

  成功了。

  然后我也睡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觉得津津一直在动,我又观察了一会儿,他又是那一种想睡又睡不着的样了,我抱起来津津说:“津津想尿尿了吧,来,我们起来嘘嘘——”,果真没错,刚一把他,他就尿了。

  就这样,去掉尿不湿的第一个晚上,一共把了津津五次,除了第一次没有“经验”空把了以外,其它四次都比较“到位”,这就是一个好的开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