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夏巧用纸尿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08:06  新浪育儿 黄成老妈

  新浪网友:黄成老妈

  夏天又到了,你还在给宝宝用尿裤吗?你是不是明知道给宝宝穿纸尿裤等于穿条棉裤一样却无可奈何?如果你的宝宝已经会爬了,你是不是觉得用尿垫也不方便?你是不是觉得用隔尿短裤换起来太麻烦而且也不经济?

  我把我的小点子告诉你,试试看!

  第一步:选一个用过的大号纸尿裤灌满水(当然你也可以选新的)。

  第二步:用剪刀在尿裤贴屁屁那面剪开一个6到7公分的口子,把尿裤整个翻过来用水冲洗掉里面的棉胎似的瓤,晾干。

  第三步:把凉干的尿裤翻过来,扯平防水外层,让贴屁屁面服帖的粘在外层上(因为层与内层间有余胶)。

  第四步:把尿裤粘贴条剪掉。

  好了,一个简易的隔尿布作成了!用一根宽皮筋绑在宝宝腰间,把尿布叠好放在隔尿布里,掖在宝宝腰上的皮筋里,因为纸尿裆部是有弧度和松紧褶的,尿布放在里面十分稳当,宝宝就可行动自如,即不用担心捂热了屁屁,也不用担心尿湿床或漏了尿,尿湿了了尿布只要抽出换新的即可。即使多准备几个隔尿布也不费一分钱。

  怎么样,还在穿纸尿裤的宝宝们,热了吗,叫妈妈给换一款吧。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育儿锦囊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