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孕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00:49  新浪育儿 珍珊9696

  新浪网友:珍珊9696

  结婚第七年,居然中了大奖,怀上了小宝宝,全家都轰动了,我自是成了“珍稀动物”受到重点保护。我自己好象“板凳队员”变明星,很有些一夜成名的感觉,别提多兴奋了。这人一高兴就会不时冒出点“妙语”,做出点“乐事”什么的。老公也贡献了不少“童言稚语”,忍不住记下来,想永远记住这段美好时光!

  未婚妈妈

  刚怀孕时,老公的积极性空前高涨,差不多天天要向婆婆汇报情况,那时新的婚姻登记条例刚颁布,老公从婆婆那儿得知(婆婆在居委会发挥余热),向我大谈现在结婚.离婚的快捷方便,我不屑地回答:早知到了。老公忽怪笑说:我要和你离婚!我暗笑,哦!也想亲身体验一下快捷服务呀,嘴里却说:你不能和我离婚......刚想摆出保护妇女儿童的大道理,老公打断我:就是因为你怀孕了才和你离婚,你可以作时髦的未婚妈妈!!我笑倒。

  董存瑞

  家里洗手间的推拉窗坏了(窗子是上下推拉的),已是秋天,冷风从大开得窗户吹进来,别说洗澡了,想想都冷。老公信誓旦旦尽快修好,我很怀疑,历述他的过往拖沓劣迹,老公敢怒不敢言,毕竟老婆大人我现在是熊猫级的。忽作大义凛然状:大不了,你洗澡的时候,我在旁边给你举着。

  蚕

  怀孕四个月了,肚子鼓了起来,腰已经没有了,我象个小号油桶,感觉有点儿不甘心,我得再向老公施展一下“魅力”。晚上,费力摆出一个S形,斜靠在床上。老公进屋瞟了我一眼,突然“哧哧”笑个不停,象个撒了气儿的气球,指着我说:“你好象一只大蚕呀!”喘了口气补充道:“白白胖胖快吐丝的那种!”

  摩尔密码

  宝宝在肚子里会动了。老公晚上在床上给宝宝发“摩尔”密码,手指在我肚皮上敲这儿敲那儿,宝宝是存心和他捉迷藏,一动不动,老公发累了,我幸灾乐祸得问:给宝宝发什么信息哩?老公恨恨道:宝宝快醒醒,踢你妈妈两脚!

  西游记

  我和老公的属相都是猪,结婚后也想生个小猪宝宝,我们家也来个三猪开泰或肥猪满圈什么的,可惜没机会。现在有了个小猴宝宝,妹夫笑言:你看你家,将来整个一大师兄管着俩二师弟!

  异性相吸

  怀孕时挺想生个男孩儿,为了沾点儿灵气儿,经常有意去看同事家的小男孩儿,和他做游戏,逛公园,玩得不亦乐乎,小男孩也非常喜欢我这个贪吃的大肚子阿姨。自以为计谋得逞,很是得意了一阵儿。后来生了个漂亮的女儿,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异性相吸”呀!

  一句话点醒梦中人

  怀孕后做B超,拜托了熟人,想看看是不是男孩儿。结果说看不清,我这个急呀,百抓挠心。老公笑言:肯定是女孩儿,要是男孩儿人家早告诉你了。果然被他言中。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美丽孕妈咪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