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后老公的三大“绝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07:49  新浪育儿 女人没有眼泪

  新浪网友:女人没有眼泪

  与老公结婚快四年了,老公对我的爱也由原来的海誓山盟的浪漫,渐渐地趋附于平缓,变成了现在能说得上记得住的实实在在的爱了,老公也由原来整天一副英俊小帅哥变成了会办实事的家庭主夫喽,我呢,亲身体验这种转变的乐趣同时,真是受益匪浅,因为老公那几套让我贪恋的“绝活”,虽然细小但却让我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第一套绝活是我最喜欢最乐意享受的爱了,那就是掏耳朵。

  我这人天生笨手笨脚的,每次给自己掏耳朵也是挤着眼咧着嘴巴,时不时因为技艺拙劣发出惨叫,害得老公心疼不已,只好亲自出马,给我掏起了耳朵。

  老公那掏耳朵让我一辈子也享受不完,那一个仔细认真,他用那双大大的手将我的头轻轻的平躺在他那温暖的大腿上,无论是在我们宽大的双人床上还是在柔软的沙发上,那感觉真的是好啊,耳朵里那种痒痒的感觉用老公那挥舞着小耳勺手轻轻一掏,无论是在耳朵里旋转还是直入甚至于有点像“跳舞”的大动作,但我的感觉只有一个,美,真美,一点也不会痛,相反有一种说不出的美感,那是一种从痒的心烦到不痒的安逸的过渡,是一种从人性的急燥到成熟的稳重的人性中的过渡,想着想着,我舒服地睡着了,只有老公那急促的抱我上床的脚步声与粗粗的喘息将我轻轻唤醒,此刻的我除了对老公“绝活”的感动之余,心里只有那特俗的三个字,我爱你。

  我常因为贪恋老公的掏耳朵从而深深离不开老公,这一点老公也清楚的很,每每与我有不愉快之时,老公总是不失时机的说,来,消消气,我给你掏耳朵,将烦恼掏去好吗。我呢只有化干戈为玉帛,破涕为笑。因为我真的是喜欢这一感受哟,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份了!如果老公真不理我,还有谁能像老公那样让我如此贪恋呢,有此老公我矣何求?

  还有一点,那就是我这人不知什么原因,一洗澡就浑身无力,如果水温一高总会晕,喘不上气的感觉。所以以前没结婚那阵,在澡堂总是自己瞎冲一下完事,基本上不敢搓背,自己一使劲就会晕,喘不上气,经常是去换衣间喘口气,那样子让别人看了,都晕。别说帮别人洗了,我自己都应付不了。

  婚后老公深知这点,为了我,老公又练就了他的第二套绝活,帮我搓澡。用他的话说,老婆我要让你彻底改变,变成一个出水芙蓉!

  老公那搓澡,那真是细,就像一个园艺家呵护自家的小草一样,生怕哪一块没有修剪,哪一块生了虫子长时间没有护理的地方就狠狠地上点化肥一样,老公细细地将我那包括背在内的长胳膊长腿收拾干净,还怕使大劲搓疼了我,总是那么认真,我打心眼里感动,心里边有说不出的感觉,爱在无声息的流淌,那一刻我感到自己真的好幸福,虽然老公并不是想像中多么有钱的人,我们都是自个儿奋斗出来的,虽然艰辛一点,可老公的爱却让我无论多少钱也买不到啊,我只想对自己说,老公,谢谢你,今世做你的妻子我知足了。

  每每看到自己洗的干干净净,想到老公却累的出了一身汗,我心疼极了,无论平生再有多大不愉快,比起老公对我无微不至的爱都是渺小的,哪怕是那么平凡,那么平淡,让我甚至于平淡到舒服的睡去,但梦里却有着老公那细细的爱,一直流淌到我醒来,我知道即使在梦里,老也离不开老公的爱。

  老公第三套让我爱的绝活就是经常帮我修剪指甲。说起来都有点难为情,我这个人大大咧咧的,一双还算纤细的手,却因为不会修剪指甲而让其顿失光彩,老公说了我好儿次,什么一个女孩子指甲剪的粗粗的,歪歪扭扭一点也不好看,什么一个女人要注意小节,手是经常在外显露的部位,一定得修剪的到位,这样才能体现一个女主人的品位,我哪管什么品位,照旧。

  终于老公看不过眼,自己帮我修剪起来,唉,我服了,老公同样是修剪,那指甲刀好像认识他一样,到他手里那剪出来的形状总是那么圆整光滑,老公为了不让修剪完的指甲有毛刺,专门用指甲刀背面那点有痕迹处磨擦大的地方将指甲边缘沿形研磨,那一个专业,在让我享受其美甲的同时着实对他这个大男人有点佩服,是啊,不愧是搞技术的什么也要有公差概念,一个字,细。

  别说,经老公修剪后的指甲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特别美,我都有点飘飘然了,经常将我的指甲拿出来炫耀,同时心里激起对老公的无限贪恋,也让我深深感到离不开老公的这些虽然小但却让我记忆一辈子的享受。

  想起老公有时对我的爱就像呵护一个小花小草一样那么认真那么细腻,生怕我过得不好,老公眼里的我就好像是个不太懂事的孩子,老公经常对我说,他有两个女孩子,一个是女儿一个是我。

  想起老公的三大绝活,想起那绝活背后老公默默为我付出的爱,怪不得我老是感觉越来越离不开老公,原来老公无意中用他的三大绝活深深的俘获了我,让我不能自拨,可我却是那么的愿意被俘获,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呢,果真如此,我愿意让他俘获我一辈子,甚至于生生世世。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父道人家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