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获人生当中第一张奖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0:48  新浪育儿 悠悠轩轩妈

  新浪网友:悠悠轩轩妈

  

  荣获人生当中第一张奖状:悠悠为帅宝宝,轩轩为最上镜宝宝

  今天,小宝宝又要参加比赛啦。这次的活动共有近四十个家庭,大约二百多人参加的宝宝聚会。这次活动最小的宝宝是二个月,最大的也就一岁,还有两个准妈妈来现场感受气氛。活动总共有四个比赛项目,但三个项目是六个月以下小宝宝的活动,我们已经超龄了,只能参加爬行比赛了。

  由于宝妈是组委会成员,要帮助组织此次活动,所以,悠悠和轩轩也和宝妈一样,提前赶到了现场。来到位于大运村的红猪大厅,悠悠轩轩就被红猪的精美装修吸引啦,小脑袋不停地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大厅里面还有小羽毛妈从家里带来供小宝宝们玩儿的玩具,羽毛妈想得可真周到呀,不愧是一级领导。悠悠一眼就看上了那个学步车,是个小汽车,小男人的本性又冒出来啦,最近的悠悠看到小车就走不动喽,双手还总是伸出,想要拥抱的样子,看大孩子的小自行车也眼谗,看大人骑的摩托车也眼谗。哎!男人啊,为何都喜欢车呐?好吧,这会儿让他玩个够吧。轩轩在后面推着。哈~~

  临出门时宝们吃的饭,这眼看都要中午了,还没轮到比赛呐,可小肚肚饿了呀,看大人们都开始纷纷点餐了,小家伙们就更谗啦。先吃着,吃完再说,正吃一半,说是要拍集体照了,悠悠轩轩好着急呀,好在吃得快,还是赶上了大部队,这个关键时刻怎么能落队呐。几十个家庭都抱着宝宝,那场面真叫个热闹。有的小BB睡着了,也不忍错过这个大好机会,推着小车上,虽然露不着小脸儿,但也参与了呀。众妈妈们抱着宝宝上,已经是阵容强大了,所有的爸爸们都在对面帮着照相,多少个相机啊,已经数不清了。

  照完相,就要开始比赛啦。最开始的比赛都是六个月以下的小宝宝比赛,也没悠悠轩轩什么事儿,就玩吧,要不就给小弟弟小妹妹们助助威。这回是吸取第一次参加比赛的经验,他们两个不能分在一个组来竞争,首先是悠悠参加比赛,悠悠很快就到终点了,可这时他又摆出自己的经典动作,回头观望,还慢慢儿地回,慢慢儿地转,真是能吊人的胃口呀,可急坏了引逗的姥姥,姥姥拿出了各种玩具,围观小朋友的玩具也都用上了,悠悠就是不摸终点线。姥姥手里那些玩具,把边上比赛的小对手都吸引过来了,悠悠快呀,最后关头,悠悠还是不情愿地摸到了终点。接下来,轩轩上场,轩轩可是麻利,一下就到了终点,以30秒的好纪录一路领先。

  紧张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啦,大家都围在台下听着主持人的公布奖项,悠悠轩轩的名字始终没有,看着别的小朋友上台领奖真是羡慕呀。大奖一般都在后面,耐心等着吧……“今天的帅宝宝是:悠悠,请悠悠上台领奖”,主持人清脆的声音一落,宝爹赶紧去抱悠悠上场,宝爹和宝妈登上这玻璃奖台,接受着大家的鼓掌,接受着奖状,奖品,听着台下众相机的快门声,真是比自己得了奖还高兴。又过了一会儿,主持人宣布:“荣获最上镜宝宝的是:轩轩。”宝妈再次欣喜地抱着轩轩上台领奖,又再一次领略相机的快门声,大家庆贺的掌声。轩轩的奖项比悠悠还高一些,奖品自然也会多一点喽。当晚,娃娃妈就写了这次FB的感想日记,在她的日记中也提到了宝妈,她说:“悠悠轩轩妈妈,是最可爱的龙凤胎的妈妈,她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的悠悠轩轩两个宝宝都是一样的棒,宝妈当然是开心啦。

  悠悠、轩轩人生的第一个奖状就此诞生了,这个第一次都是由宝妈,宝爹抱着他们领取的,以后的人生道路还真的很长,也希望他们能有更多,更出色的表现,领取更多的奖状,取得更多的成绩。宝爹和宝妈虽然不能每次都陪着宝宝们领奖,但,宝妈宝爹都会在后面默默地支持他们,鼓励他们。宝宝们,你们能明白爸妈的心吗?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亲亲宝贝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