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儿园打架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 21:02  新浪育儿 zhangyingli711

  新浪网友:zhangyingli711

  晚上丁儿着迷地玩了几个小时拼图,要睡了说她的红点是抢赵家敏的,说她和赵家敏打架了。    

  真稀罕啊!    

  接着问为什么打,她说:“赵家敏揪我头发了,我就揪她的。”    

  过会儿再问为什么,她说:“我揪赵家敏头发了,我打她了,欺负她了,她就揪我的头发,又打我又欺负我。”    

  这下好了,压根不用担心丁的温良恭俭让,不管那种说法是实,她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再问老师的态度,她一会说老师训我们了,一会说老师没管,嘴里又嘟哝着:“打架不是好朋友。”    

  过了会儿唱:“两只小象河边走,扬起鼻子勾一勾,就像一对好朋友,见面拥抱握握手!”    

  她说打过架了还是好朋友,“打过架了,过了一天还是好朋友。”    

  又讲起别的打架事件:“阎思晓欺负耿瑞云,耿瑞云欺负阎思晓。”真是糊涂官。    这才是幼儿园,真是“欺负”得热热闹闹。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